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到你》上影节展映 袁文康甘当姚晨绿叶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7 17:17

中奢网娱乐讯 《找到你》上影节展映,袁文康甘当姚晨绿叶。袁文康在片中扮演的是田宁,也是姚晨的前夫,两人对手戏很多,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田宁这个人物经历了痛失爱女等事情,观众们表示让人心疼,袁文康将角色塑造的很到位,也能够引发共鸣,袁文康表示自己经常和姚晨对戏,对方给予了很多建议。

《找到你》上影节展映 袁文康甘当姚晨绿叶

《找到你》在上海电影节首次展映

《找到你》是由吕乐执导的电影,冯小刚担任监制人,姚晨和袁文康在片中的戏份比较多,这部电影最近参加了上海电影节,并进行了展映,片方也举办了发布会,众位主创成员纷纷亮相,和观众们进行了互动,大家分享了很多拍摄趣事,现场气氛很温馨,观众们表示电影很不错,各位演员的演技很好,看上去很自然,该片收获了很不错的口碑,也带着满满现实主义色彩,主要讲述了两位母亲之间的故事。

《找到你》上影节展映 袁文康甘当姚晨绿叶

《找到你》剧照

袁文康在片中扮演的是田宁,也是姚晨的前夫,两人对手戏很多,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田宁这个人物经历了痛失爱女等事情,观众们表示让人心疼,袁文康将角色塑造的很到位,也能够引发共鸣,袁文康表示自己经常和姚晨对戏,对方给予了很多建议,让电影变得更有看点,观众们能够感受到戏剧冲突,两人配合的非常默契,故事呈现视角比较独特,向观众展现了女性的生存现状,也探讨了女性的困境。

《找到你》上影节展映 袁文康甘当姚晨绿叶

《找到你》剧照

女性力量不容忽视,这部电影几乎都是女性角色,男性角色很少,袁文康表示这部电影很有现实意义,因此作为男演员要好好保护女演员,这也是男人的担当,为了衬托电影中的“母亲”,他甘愿成为“绿叶”。 这部电影成功入围今年度的上海电影节,并且会争夺金爵奖,片方之前表示电影会于暑假和观众见面,大家也很期待袁文康的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