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被拍亲吻经纪人 后发文疑似告白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5 10:57

中奢网娱乐讯 萧敬腾被拍亲吻经纪人,后发文疑似告白。萧敬腾参加《我是歌手》,演唱结束之后,直接走到经纪人面前,然后像情人一样拥抱,据说还亲吻对方脸颊。之后萧敬腾在脸书上首度写下告白“1+1在一起”,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萧敬腾被拍亲吻经纪人 后发文疑似告白

萧敬腾参加《我是歌手》

萧敬腾参加《我是歌手》再次获得超高关注,演唱结束之后,萧敬腾走下去,被目击者看到径直走到经纪人Summer,然后两人拥抱在一起,并且亲吻对方脸颊。当时有网友将这一刻记录下来。但之后萧敬腾否认此事,他称是角度问题。可事件爆发之后,萧敬腾在脸书上首度写下告白“1+1在一起”,再次引起网友热议。萧敬腾出道以来,一直都没有绯闻缠身,感情生活也一直是个迷,如今看到他突发表白书,不由让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再次关注起来。

萧敬腾被拍亲吻经纪人 后发文疑似告白

萧敬腾卖力唱歌

萧敬腾当时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深情演唱一首《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唱完之后走下台,被目击者看到他径直走到经纪人身边,然后两人像恋人一样拥抱在一一起,而且当时萧敬腾还亲吻对方脸颊。看到这个画面,引起不少网友热议。针对此事,萧敬腾特意回应称,角度问题被大家误解。可之后萧敬腾却首度发布表白书“1+1在一起”。

萧敬腾被拍亲吻经纪人 后发文疑似告白

萧敬腾晒自拍照

对于感情的事情,大多数艺人都选择低调处理,即便是人气明星萧敬腾,对于个人感情也从来不愿过多提及。他出道之后一直与情感绯闻绝缘,而大家对于他个人感情生活非常关注。与他年龄相仿的艺人,虽然有的没有结婚,但至少看到女友的身影,而萧敬腾始终都是一个人,如今好不容易看到他的感情生活出现变动,自然是密切关注。只不过有消息称,萧敬腾的经纪人比他大13岁,两人如果最后真的牵手成功,萧敬腾肯定会很幸福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