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东风风神全新AX7申报图 全新造型设计

资讯 58车 2018-06-17 14:12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查询到了全新东风风神AX7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曝东风风神全新AX7申报图 全新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线条感更强。细节方面,其前格栅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内凹式设计,并在中央辅以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着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新车保险杠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扁平的雾灯区域配备有镀铬边框,黑色的下部进气口呈现凹形,前保险杠下沿也呈现前突状,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曝东风风神全新AX7申报图 全新造型设计

侧面,其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在车尾部分,新车有着大刀阔斧的变化,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很好的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同时,尾灯下沿的牌照区域进行了黑色喷涂,配合着保险杠黑色部分,让该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可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多种轮圈造型、前格栅造型、LED前大灯、全景摄像头、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所搭载的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14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