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 造型夸张

资讯 58车 2018-06-18 15:02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车型申报图。新车整体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我们猜测该车可能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

曝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 造型夸张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主打跨界风格。细节方面,新车车头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看上去非常个性。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曝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申报图 造型夸张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天窗、尾部标识、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搭载了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预计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会配备该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或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