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资讯 TOM    2018-06-21 10:45

曾做过职业篮球员的台湾演员朱信宗,在《下一站大明星》中凭借阳光的外形和标准的模特身材俘获众多粉丝,更难得的是,这位“草食系”男神总是能给人温柔谦和的感觉,一如他对待所有生命的态度——在PETA最新发布的公益广告里,朱信宗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饮食选择,来帮助终结对无数动物的虐待和杀戮。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目露无助,被困肮脏的囚笼,身旁是一只等待宰杀的公鸡,满身污渍和伤痕的朱信宗想透过这个体验农场动物的悲惨生活,呼吁“选择纯素食,终结虐待和杀戮,帮助他们停止在苦海沉沦”。

现实生活中朱信宗素食多年,拥有模特身材的他不仅素食厨艺了得,而且篮球技术出众,纯素饮食给身体带来的能量和活力他最清楚不过。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多年纯素饮食让朱信宗获得“更纯粹的快乐”

除了拍摄素食广告之外,朱信宗还为PETA震撼素食纪录片《玻璃墙》倾情配音,讲述了真实发生在屠宰场里的一切,纪录片的中心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如果屠宰场的墙壁是透明的话,那么大家都会选择素食。

你觉得素食给你带来的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应该是从内而外的精神饱满。以前吃肉时,内心很容易浮躁,不平和,自从开始吃素,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内心比以前更加平静,同时身心也更健康了。素食也让我获得更纯粹的快乐,那种快乐是自内而外、发自肺腑的。

作为一名演员,素食有没有对你造成什么不方便的影响?

以前会觉得吃素对于演员这个职业来说很不方便,但其实现在吃素的演员也越来越多了。拍戏很多的时候都需要熬夜,但营养搭配合理的素食完全能够让我保持充沛的体力和更好的精神状态。而且演员本来就是一种展现精神面貌的职业,素食带给我的这种积极正向的精神气质,也许会影响到很多人,这也是我所乐意看到的。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很多人都觉得“食草男”会柔弱,你怎么看?

很多人对素食还有存在误解,认为素食会让身体孱弱,其实世界上很多伟大的职业运动员都是吃素的,例如拳王阿里,或是美国职棒联盟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汉克·阿伦,所以素食不光不会让体魄变弱,还能赐予你坚韧强壮的灵魂。

那你觉得“食草男”有没有意味着禁欲?有没有觉得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

素食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饮食上的禁欲,但素食者也可以活得很有趣。素食人群的生活方式其实跟平常人没什么特别和两样,而且我也不觉得纯素生活很异类,也没有很特别,只不过是看待和对待世界的方式不同而已。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朱信宗和哥哥一起开的一家素食餐馆

你平时除了关注素食,还有什么其他爱好?

平常打打篮球、看看电影、看书、旅行。其实我发现,现在的我会更加关注以前生活中很容易被忽视的美好细节,能够更心平气和地与内心对话,更了解自己和自己的真实需求,更关注人与事深层的内涵。

你有什么想和刚刚接触素食的朋友分享的吗?

对于大部分荤食者来说,一下子改吃纯素可能没那么容易,我建议可以从一天一餐的素食开始,再慢慢根据自己身体和内心的节奏增加素食餐数,慢慢调节,循序渐进,最终达到纯素食的最佳状态。

如果用一句话来鼓励他们,你想说什么?

Be vegan fearlessly!勇敢做纯素!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其实我们有超多纯素的选择,可以保证身体的强壮和健康

最后,朱信宗向PETA讲述了心声:“纯素饮食让我身体更加强壮和健康,而且最重要的是,当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可以问心无愧地说我没有支持残杀动物;没有动物愿意被杀害来装点我们的餐盘,特别是现在超市里有这么多纯素的美食,真的没有必要去牺牲那些无辜的动物了。”

“草食系”优质男神朱信宗为何被困囚笼?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食用的”——纯素饮食不仅每人每年可以让100只动物免受终日折磨和残忍的宰杀,还能降低罹患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症和癌症的几率。不只如此,纯素饮食也更加环保,因为生产肉食的工业化养殖场就是导致水污染、土地退化的最重要原因;联合国的报告中还强调了纯素饮食在全球的推广的重要性,因为纯素饮食是对抗气候恶化的必要方式。

朱信宗已经加入了一长串爱心名人的行列,包括田沅、黄俊鹏、保罗·麦卡特尼、Maggie Q、亚昆·菲尼克斯、卜冠今等,和PETA一起推广健康人道的纯素饮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