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闭幕 曹操专车圆满完成出行保障工作

资讯 TOM    2018-06-12 17:16

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落下帷幕。此次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与会各方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协调立场,达成广泛共识。在中方和各成员国共同努力下,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成果超出预期,是上合组织发展进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对上合组织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此次峰会的召开,意味着各成员国将继续在“上海精神”指引下,同舟共济,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构建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携手迈向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

据悉,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曹操专车是此次会议保障用车,为参会人员提供个性化出行服务。凭借其专业、全面、高端的服务,曹操专车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闭幕 曹操专车圆满完成出行保障工作

完善的服务取决于前期的精心准备,据了解,曹操专车为了保障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筹备工作。曹操专车特地精选了一批优秀的司机组建了一支专业车队。对车队司机及车辆进行了高标准安全检查,统一更新物料、检查更换轮胎。此次入选的司机均参与过多次高规格会议的接送,精通商务礼仪,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过硬的驾驶技能,并且还对司机进行了高强度的接待服务训练。训练期间,所有司机均按照正式接待的要求,着统一商务装,戴白色手套,佩戴曹操专车定制领带,同时就接待礼仪用语做出了规范。

在此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曹操专车也的确通过其专业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会议召开前,曹操专车正在为会议服务保障做演练及人车检核,此时曹操专车司机孟令强的儿子悄悄降临了,初为人父的他却坚守岗位未能在第一时间见证自己儿子出生。“当时既高兴也愧疚,高兴的是自己当爸爸了,愧疚的是在妻子分娩、儿子出生的时刻,未能守护在他们身边。但是考虑到这次大会关乎整个青岛的形象,我依然觉得自己当时坚守岗位的决定是正确的,并且也得到了父母和妻子的认可。”孟令强对记者如是说。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闭幕 曹操专车圆满完成出行保障工作

曹操专车司机孟令强

记者还了解到,6月8日下午4时许,“曹操专车爱心应急车队”接到求助,峰会参会人员脚部受伤,经医疗保障专班初步诊治后,急需到医院治疗。接到求助后“曹操专车爱心应急车队”司机乔磊紧急出动,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并主动在急诊室门口守候近一个小时,待到伤者检查结束确定无碍后,又将伤者安全送回酒店。面对突发状况,曹操专车司机凭着专业与责任心,全力护航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据曹操专车青岛负责人介绍,“顺利完成保障服务还少不了吉利集团电动车研究院、吉利集团服务公司等部门技术人员的全程保障。随时检查车辆各项性能,确保车辆运营安全,是曹操专车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坚实后盾。”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闭幕 曹操专车圆满完成出行保障工作

服务本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曹操专车,以专业的服务意识和超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受到了省市局领导以及会务组的认可和称赞,也为青岛曹操专车赢得了一张闪亮的金名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