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看球”“设计”两不误?房盒子VR装修平台来帮你

资讯 Tom    2018-06-25 10:10

 

风云汇聚,战火重燃!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在俄罗斯拉开了战幕,足球场上的巅峰对决,荧幕前的激情呐喊,持续32天、64场的足球盛宴,疯狂的球迷们迎来了世界级的大狂欢,男人们兴高采烈地在冰箱里囤满酒,“看最燃的世界杯,喝最烈的酒”,熬着夜、打着call,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

想要“看球”“设计”两不误?房盒子VR装修平台来帮你

可是,在放肆过后,家里的战火也熊熊燃烧起来,因为老婆大人气势汹汹的告诉你——家里的装修还没搞!无奈忍痛割爱去装修,于是利用大好时光跑建材、买材料,跑工地、看进度,付出辛苦与劳累之后,却不得不面对最终装修效果差强人意的烦恼。正如不少用户吐槽“家装大小坑不断”,打着国际化的招牌做出农村房的效果,打着进口料的名声变成残次品的质量,设计高大上的方案做出不堪入目的效果。那么,对于球迷们来说,究竟该如何避免入坑,“装修”和“看球”该如何兼得?让国内领先的VR装修设计平台房盒子,告诉你答案!

不只比赛能预测,装修效果也可以!

世界杯期间的另一种较量,是场外球迷们的竞彩活动,他们整合各路信息、根据看球经验,预测比赛结果。传统装修中,消费者理解装修方案只能部分靠图、部分靠设计师解说、部分靠自己想象,而房盒子用领先的VR科技,轻松实现更加精准的装修预测,穿越体验未来家,一切都从“虚拟”来到了“现实”,超级逼真的三维场景,光线、窗帘等栩栩如生,让消费者完全沉浸在虚拟空间内,全面了解空间内所有装修细节,避免与设计师意见相左,真实家居商品摆放和建材应用,更可以直接在线选择,生成预算清单,再也不必因装修资金超支而烦恼,也不会在收房验收时因为心理落差太大觉得后悔。

尤其是房盒子即将升级的2018版本中,能够提供高达16K分辨率效果图、全景图以及室内4K动画供用户选择,对于正被装修搞得焦头烂额、亟待拯救的球迷来说,无疑是家装解决方案的又一优势融入。

想要“看球”“设计”两不误?房盒子VR装修平台来帮你

谈单易、工作快,装企老板和设计师最爱!

在世界杯球迷中,不只有普通装修消费者,更有着装企老板和家装设计师,谈单率萎靡不振、设计工作繁冗复杂,同样也影响着他们的看球心情。房盒子,努力成为了他们的助力神器。十几分钟画户型搭方案,渲染效果秒速搞定,大大提升工作效率、缩短工作时间,设计师不再苦逼地加班,省下时间开心看球!同时真实逼真VR效果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谈单率扶摇直上,装企老板不再为业务发愁。而其中的供应方:家居建材厂商亦可通过房盒子平台拓展出新的销售渠道,解决传统营销难题。

据房盒子相关负责人透露,在2018版本中,房盒子将更加“惹人爱”:软件界面布局人性化、易操作,模型放置精细化;支持超自由素材上传,不限模型面数,多格式支持,可批量操作;在管理后台方面,融合更多功能于手机端,装企与设计师可分别建立自己的素材库,其中设计师调用范围更加广泛,企业级素材库和供应链厂商提供的模型素材皆可选择;并推出了材质存储、地面拼花设计、吊顶设计、墙面造型工具等业界首创的重量级硬装设计功能,其中吊顶设计更是堪称业界革命性工具。

想要“看球”“设计”两不误?房盒子VR装修平台来帮你

当装修撞上世界杯,房盒子让广大球迷们看球装修两不误。自诞生以来,房盒子作为国内领先的VR装修设计和家居建材集采平台,每次功能升级与完善都诚意满满、惊喜不断,那么,在新版本中房盒子还准备了哪些超级功能?这个月末2018版房盒子正式上线,不妨让我们在世界杯的欢呼呐喊声中一同期待房盒子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