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美偶像,爱尚铺床”尚美生活2018门店挑战赛火热海选中

资讯 Tom    2018-06-25 10:07

盛夏正值酒店业的旺季,6月12日起至7月15日,尚美生活集团联合旗下尚客优酒店、尚客优品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骏怡酒店、兰欧酒店、A&A Room、LIPPO公社以及花美时民宿等数千家门店,开展“尚美偶像,爱‘尚’铺床”2018全国门店铺床挑战赛海选活动。本次活动的选拔以床铺整理为切入点,发动全员参与,旨在强化运营团队的业务专业度以及凝聚力,提升内部员工的工匠精神,全力打造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尚美偶像,爱尚铺床”尚美生活2018门店挑战赛火热海选中

据悉,本次“尚美偶像,爱‘尚’铺床”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目前启动的是第一波活动门店海选赛,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近两千家已运营门店客房部员工均可参与。海选赛将通过收集内部员工铺床的短视频素材进行初步评选,以此为后续的比拼赢得更多关注度。参赛要求员工统一着装,并在尚美生活集团的酒店客房拍摄视频,视频时常不超过2分30秒,其中,视频时间、铺床质量、仪容仪表分别占总分的50%、40%、10%。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对比赛内容进行公平核查监督,视频模糊或铺床过程经过剪辑的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此次活动的赛程主要分为海选赛、初赛及决赛,在率先进行的海选赛阶段,将从上传视频的员工中选出100名优胜者进入初赛,进入初赛的优胜者每人现金奖励200元;再从100名优胜者中筛选出10位,到集团总部参加决赛。铺床大赛决赛设定丰厚的奖励:一等奖现金8000元,并获得集团授予的“金枕头奖”荣誉奖章;二等奖现金5000元;三等奖现金2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现金各得1000元。此外,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的选拔方式也与以往不同,其中5名人气选手将由投票产生,另5名专业选手将由专业评委团评定。

床铺的整洁决定了消费者对于酒店的第一印象,更是住客对于住宿最直观的体验。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床铺整理为切入点,并聚焦时下流行的短视频营销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铺床挑战活动,树立酒店行业内极具匠心精神与完美追求的“尚美标准”,将尚美生活的服务品质提升到行业标杆,引领一种新兴的Lifestyle生活方式潮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