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DigiX大会召开 360加固保荣获“华为EMUI合作共赢奖”

资讯 Tom    2018-06-25 10:04

6月22日-23日,DigiX 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华为DigiX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开放&创新”为主题,围绕全连接、智慧化、全球化等维度进行探讨,并在6月23日下午揭晓了本届“华为EMUI合作共赢奖”得主。全球最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360加固保荣获该奖项。

360加固保专为移动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基于360集团强大的安全技术基因,360加固保以独创的核心加密技术,为移动应用提供深度加固、加壳保护等安全技术服务,保护移动应用远离盗版、恶意破解、反编译、内存抓取等安全问题,全方位守护APP安全及开发者合法权益。

华为DigiX大会召开 360加固保荣获“华为EMUI合作共赢奖”

得益于庞大的人口基数及新兴市场的先天优势,再加上发达的网络建设和大体量的智能手机市场,我国移动应用市场增速不容小觑,且潜力巨大。据工信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上半年,我国移动应用程序数量已达402万款。随着移动应用体验的不断提升,APP也快速渗透至人们的购物、出行、理财、社交等各个领域,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也不在少数。

APP的使用之所以会暗藏风险,归咎于恶意程序的开发和应用,而这些恶意程序大多数为盗版APP。盗版APP主要通过伪造应用签名、模糊的权限声明以及作用有限的数据保护机制等行为,来达到恶意扣费、信息窃取、远程控制、资源消耗、系统破坏、诱骗欺诈等目的。今年一季度工信部曝光的46款违规APP中,包含多款盗版、山寨APP,这些盗版APP直接影响着正版开发者的经济收入和名誉维护,对企业来讲损失则更为严重。

华为DigiX大会召开 360加固保荣获“华为EMUI合作共赢奖”

针对这类移动应用安全问题,360加固保应运而生,为移动应用安全提供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360加固保能够为应用提供多重维度保护,从核心代码加密保护、代码级深度混淆、应用完整性保护、签名校验保护、内存截取攻击保护、防内存扫描与篡改方面,为开发者提供应用开发全链条加固措施,形成安全闭环。

360加固保还同Google达成密切合作,以实现最快时间修复漏洞、最快兼容Android最新版本。另外,360加固保还与华为等手机厂商通力合作,从而保证加固应用在新机型适配。据悉,在华为O版本应用适配中,360加固保便是响应速度最快的加固厂商之一,且始终保持着高效的配合和默契,对华为手机及时上市功不可没。在P版本适配中,360加固保依然是响应速度最快的加固厂商。相信在今年,360加固保还会为华为P版本适配给予最大支持和最有力合作。

总的来看,我国移动应用市场盗版乱象丛生,再加上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刺激,APP保护愈加重要。360加固保作为移动应用的安全服务专家,不论是技术保护,还是运营服务,都是专业级的存在。在360加固保持续发力下,将为广大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最强保护,从源头消灭恶意盗版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