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芬奇全铝家居实现家居市场的“环保绿色转型”

资讯 Tom    2018-06-25 11:36

日常生活中大家对铝合金门窗很熟悉,但要说起或使用环保绿色的铝制家具生活中还不多见。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和科技的进步,很多的行业都逐步向“环保绿色”化转型,但家居行业却一直处于传统木材所制,甚至我们平日接触的家具多为人造板材制成,这些材料不仅浪费了树木,更重要的是材料里添加的化学成分对空气环境的污染和对人类身体的伤害无法避免。

达芬奇全铝家居实现家居市场的“环保绿色转型”

铝合金材料易加工、易回收再利用,且无污染不浪费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与其他材质相比,全铝家居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小、环境污染少。2017年全铝家居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到处都开了工厂店+实体店,甚至有些品牌都已走出国门,实现了家具行业的“环保绿色”转型。做到了环保绿色、0甲醛、防火阻燃、有回收和利用价值等!

全铝合金橱柜系列:全铝橱柜,防锈防蛀防潮防火,使用寿命可长达30-50年,实现0甲醛污染、环保安全。

达芬奇全铝家居实现家居市场的“环保绿色转型”

全铝合金衣柜系列:全铝合金衣柜代替木质的全新产品,80%以上的家具毁灭来自白蚁或老鼠的啃食和遇水就容易腐烂与发臭等,全铝合金制造的全铝衣柜具有防潮、防蛀、防锈、防火、牢固和耐用等特性。

全铝合金鞋柜系列:耐用、环保,给你一副带得走的循环使用的鞋柜,不用钉在墙上了。

全铝隔断柜系列:隔而不断,增强空间延伸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