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角巷扛起打假大旗 和山寨品牌斗争到底

资讯 Tom    2018-06-25 11:40

“将艺术融入生活,将爱意注入奶茶”的鹿角巷火了,有人形容鹿角巷火爆的速度堪称“疯狂”。这里的“疯狂”却不仅仅指的是店前排队的长龙,还有一夜之间遍地开花的山寨门店。

鹿角巷扛起打假大旗 和山寨品牌斗争到底

面对陷入疯狂的山寨模式,近日,鹿角巷官方频频发声,不断放话将加大打假的力度,还消费者一杯真正的“黑糖鹿丸鲜奶”。扛起打假的大旗,鹿角巷方面表示,鹿角巷誓与山寨品牌斗争到底。那么,接下来,针对打假,鹿角巷将会有哪些行动呢?

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对于餐饮品牌来说,用法律武器维权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行为,耗时长、成本高,让很多餐饮品牌在面对山寨品牌时候选择忍气吞声。然而,鹿角巷认为,如今,鹿角巷已经到了“不得不”强势维权的关键时刻,否则,山寨品牌只会愈发猖狂,任其发展,或将对品牌名声,以及品牌的整体市场布局都将会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据透露,公司将会特别成立“打假团队”,接下来,团队将会首先利用人工统计、客户举报、大数据追踪等手段排查在全国范围内的山寨版鹿角巷,在必要的时候公司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鹿角巷的合法权益。鹿角巷打假的决心可见一斑。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并期待鹿角巷接下来的打假大戏,希望以后自己每一次消费的都是“如假包换”鹿角巷。

又一个更名的网红品牌?

近日,网络上疯传鹿角巷或将更名,对此,鹿角巷方面还未给出正面回应。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更名”极有可能是鹿角巷在打假道路上的主动出击,欲通过品牌重塑与市场重构来夺回市场主动权。并且,有业内人士猜测,鹿角巷或将以“更名”为契机,对品牌进行全线升级,升级后的鹿角巷,创意与玩法升级,复制难度加大,亦是鹿角巷从产品层面减少山寨损失的重要举措。

鹿角巷扛起打假大旗 和山寨品牌斗争到底

品牌频遭山寨,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亦是品牌市场价值的体现。有人说山寨与品牌价值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品牌价值越高,山寨风就刮得越疯狂;品牌愈想提升市场价值,就越迫切割掉山寨这颗“毒瘤”,一如现在的鹿角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