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考后,我做了这辈子都不后悔的选择

资讯 Tom    2018-06-25 11:45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考得怎么样呢?高考,这一条千军万马过的独木桥,有的人成功到达彼岸,有的人则失败了。但是,我们的人生并不只有高考这一条出路。

就以小编来说,当初高考并不顺利,相信现在也会有很多同学和家长们可能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而在苦恼,有的人因为恐惧未知而不惜如何填写志愿,感觉自己手搓无措。其实吧,条条道路通罗马,无论你考了多少分,能不能去你想去的学校,都不用担心。你能去的地方,一定会带给你你预想不到的惊喜。你会遇见一些人,觉得相见恨晚,或者遇到一个人觉得在哪里值得。高考的迷人之处,不是如愿以偿,而是阴差阳错。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知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知道了这所院校是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以学生成才为中心,以技术技能培养为重点,紧密对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行业需求,培养具有较高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这也是当时十分吸引我的地方,培训高薪就业人才。

看了一下专业,知道岭南学院的专业都是很符现在的就业市场,其中100%就业的33个专业之中就包括了计算机类、设计类、外语类等。我当初选择的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三年前在九月份,开启了我的岭南之旅。开始长达两年半的学习,来到这才发现学院的硬件设施和师资都很令我惊奇。环境优美,绿意盎然。拥有校内实训和生产性实习场所150余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14000多万元,图书馆馆藏图书资料达145万册,信息化条件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教学职工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13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0.6%。高级职称教师81人,占专任教师总人数的18.4%。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教师104人,具有双师型及双师素质教师118人。学院形成了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相对稳定的教学及管理队伍。

回想起来其实我还是非常庆幸自己的大学收获了很多很多,认识了有趣的同学和十分亲切的导师,收获了学业还有视野的拓展,感谢大学的点点滴滴不管是高考失败后的颓废还是现在的积极向上。很感谢岭南让我看到了自己在成长。

当然,最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学院的就业了,校企合作让我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众多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至此,在“人才培养、订单班建设、创业比赛”等方面进行合作取得良好业绩,实现了岭南学子的高质量就业。

到了顶岗实习期,我来到了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S-PROJECT项目组。并且取得了不错的薪资,并且快速融入于企业。这些,都让我解决了我高考后的职业的担忧。

人家说大学是真正的分水岭,在大学里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决定自己的生活态度,其实是真的,所以选择好的学校,也可以弥补你的遗憾。对于选择广东岭南职也技术学院,我从未后悔。

我在广东岭南职也技术学院等你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