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伊仔助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蝉联六一档票冠

资讯 Tom    2018-06-14 10:24

 六一儿童节刚过不久,各大影院的六一档热度却并未消减,作为重头戏的几部儿童电影仍在进行激烈的市场竞争,其中就有人气IP伊仔参演的首部动画大电影。

据统计,《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在儿童节首映当日夺得票房约3252万元,上映三天票房近达5907万元,截至6月5日上午8点,斩获票房6000万元,并且口碑和票房都在持续上升。这不但创造了历年的最佳开画成绩,而且是“潜艇”系列第六次蝉联六一档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与同时期上映的其他动画电影相比,该片的票房具有较大优势,体现出低开高走票房飘红的不俗路线。

来伊份伊仔助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蝉联六一档票冠


《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是大电影“潜艇”系列的第六部动画电影,全新改编自凡尔纳少儿科幻经典读物《海底两万里》,主要讲述的是潜艇阿力发现它和伙伴们一起追踪的“海怪”,竟是拥有神奇动力核的潜艇鹦鹉螺号,阿力和伙伴们由此开始经历海底两万里漫游探险之旅的故事。小潜艇怀揣着向往未知世界的梦想,勇敢面对未知的一切,这与小朋友们乐天好奇的憧憬心理是两相契合的;同时影片还注重亲情陪伴这一主题,以小鲨鱼梅鲨和爸爸独眼鲨之间的故事来映照现实社会的亲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成长叛逆期的孩子和父母关爱的摩擦,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温暖和感动。

这部3D电影由环球数码、鑫岳影视联合出品,来伊份旗下专业文娱产业公司伊奇乐文化传媒联合宣发,除了惊险刺激的海底探险故事,小潜艇阿力、贝贝等主要角色的再次回归,此次影片最大的吸睛之处就是人气神秘角色的加入参演,即宇宙第一萌的“美食精灵”——超人气IP伊仔,同时也是来伊份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品质的制作水准、人气IP形象的助力加入,温暖的童年回忆情怀以及潜艇IP前五部大电影的深入人心,让《潜艇》自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六一档影片中获得预期的高票房,并连续六年蝉联六一档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来伊份伊仔助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蝉联六一档票冠


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背后是伊奇乐文化对大电影宣发上的专业助攻发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上映期间,上海、南京、苏州、重庆等各大城市的多地门店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多家来伊份门店设立观影活动专区,为小朋友们提供观影美食套餐一站式服务。在满足科幻与刺激的观影体验的同时,宝贝们还可以通过参加现场活动获得很多可爱的伊仔周边。一些忠实的《海底两万里》观影小粉丝还在线下集结成探险小分队,共同切身感受团队合作与科学探险的精神,现场欢乐趣味浓厚,共度美好时光,小朋友们可爱的笑容充分说明了伊仔萌宠的吸粉以及电影的寓教于乐作用。其实不仅小朋友们喜欢伊仔形象,来伊份食品也拥有着众多成年朋友忠实粉丝群体,萌物的人气、活动的给力以及品牌的效应,共同推动了合家欢乐亲子观影盛况的形成。

来伊份伊仔助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蝉联六一档票冠


除了锁定目标受众的合家欢理念,环保主题也始终贯穿着整部电影,整个探险故事反映出自然能源开采过度、海洋生态遭受破坏等现象,让小朋友们在观影体验中潜移默化地获得环保教育的科普熏陶。

据伊仔IP运营方伊奇乐传媒透露,本次六一档的大电影作为伊仔全国范围的荧屏首秀的背后更有一系列的产业布局规划。伊奇乐文化作为来伊份投资的以原创动漫IP开发为核心,致力于影视投资制作及宣传发行的泛娱乐版权内容运营公司是来伊份文娱产业板块布局的重要拼图,也体现了来伊份高调进军文娱产业的决心。据悉2018年暑期由伊仔领衔伊仔家族主演的原创三维动画巨制《超级伊仔》将在全国百家电视台及互联网平台同步播出。作为伊仔IP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这部52集的动画讲述了伊仔在银河系外一个KOKAKA星球上拯救他的人类朋友艾伦的故事,从美食精灵变身超级英雄,伊仔将继续用超能力与您共度美好的暑期时光。

来伊份伊仔助力《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蝉联六一档票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