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不起 你知道的太多了

资讯 Tom    2018-06-14 10:18

你是否担心过自己的作品被抄袭?被盗版?

是否因为维权失败而灰心丧气不想继续下去?

来版权家,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让你拥有更专业的版权服务产品支持你的创作、支持你沉浸在创作的无限乐趣中。

来呀,拿起你的电脑和手机,只需要动动手指。版权家这样一款贴心的产品就会陪伴你左右,陪伴你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接下来 请和我一起开启以下几个步骤,一起来解锁版权家。

如何下载?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版权家”,并到版权家官网进行下载。也可以直接输入 www.bqj.cn 访问官网并进行下载。

为什么我要用版权家?

版权家应用国家权威机构提供的支持,首创用创作过程确认版权的方式。在您创作的同时,使用版权家,可为您生成一份版权家原创证明。这份原创证明代表着您对作品的所有权,可以运用在版权维权、版权交易等场景中。

版权家除了原创证据还有什么功能?

版权家的客户端目前只提供原创证据服务,其他的功能正在开发中。如果您愿意,可以先试用版权家客户端。如果您对版权家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以随时向版权家的客服提出。

版权家怎么用?

在您开始创作时,将需要被保护的文件拖入版权家客户端在您桌面上生成的一个名为“我的创作”的文件夹中。然后,您只需像往常一样进行创作。您每次保存作品,版权家都会进行一次记录。当您完成创作,保存完最后一次,在版权家客户端中点击“生成原创证据”,就可获得“版权家原创证明”了。在版权家客户端上,有视频演示供您观看。

什么类型的文件可以使用版权家?

版权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文件,只要您的文件可以被电脑识别,就可以使用版权家客户端对其进行版权保护。

怎么样,版权家的这波操作是不是给您带来了很多安全感?没错,就是安全感。精神上的安全感是不是比房子车子带来的安全感更加的实在可信。

最后的最后,愿你带上你的安全感,更加热爱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