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万菲教入华或改变市场格局 51Talk万名菲教优势明显

资讯 Tom    2018-06-14 10:16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希望派遣10万菲律宾英语教师进入中国执教,中菲两国还签署了几项双边协定,其中就包括菲律宾籍英语教师在中国就业的谅解备忘录。从行业角度看,此次10万名菲律宾外教入华,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国内外教市场现状,深远影响国内英语教育市场格局,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转变目前消费者对外教资源的观念和看法。在不少培训机构开始着手对此次变化时,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早在2011年成立之初就看中了菲律宾外教的天然优势及高性价比,并在菲律宾当地建立了运营中心,培养及聘用当地优质外教。51Talk目前已拥有超过12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在“抢人大战”中占得先机。

外教市场格局或逐渐转变 优质菲律宾外教优势明显

中国人口统计数据表明,目前中国K12人群大约是2亿人,从4岁至17岁都是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的目标客户,而英语也越来越受到家长们重视,市场需求持续旺盛。行业高速发展意味着谁抢到更多优质教师,谁就拥有更强的实力,能在行业中拥有更高的市场占有率。这个市场如此庞大,数量稀少的欧美外教显然是不够的。

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企业51Talk以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取胜,而菲教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同为亚洲文化背景,菲律宾外教比欧美外教更适合中国青少年;菲律宾是服务大国,外教更具耐心,服务热情;菲教课程性价比更高,同等时长的外教课,菲教的价格仅是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菲律宾外教与中国没有时差,在线授课更为便捷,时间也容易协调,高频学习对学习效果也更有保证。

本次中菲两国就菲律宾籍英语教师在中国就业备忘录的背后,一方面是菲律宾希望以此解决本国劳动人口工作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中国外语培训市场急需外教的体现。一些中国机构开始倾向于聘用“非母语”英语使用者,或来自殖民地国家等更了解英语习得的人士,而中菲之间日益增长的友谊对这一趋势起到了推动作用,中国正在向菲律宾开放英语教师的市场大门。

51Talk已培养超万名优质菲教 外教资源匮乏地区尤为受益

51Talk目前的平均课时单价可以低至40元每节,仅为同时长的欧美外教课时费用的四分之一,在如此高的性价比下,51Talk对外教的能力和水平却有着比行业其他机构更高的要求,以此保证学生们可以收获良好的学习效果。51Talk累计输出真人外教课程已超过4000万节。菲律宾优质外教课程无疑为中国更多家庭提供了不错的选择,51Talk一直致力于努力缩小教育资源的地域差异,对更大范围的英语学习群体敞开了大门,也让更多外教资源匮乏地区从中受益,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不完全是一个单纯凭资本就能做到的事情,我们要优先考虑学生口碑、质量满意度,因此对师资的严格筛选以及后期培训,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51Talk就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严选性价比更高的在线优质外教,在遴选阶段,只有不到3%的录取率,这保证了每一位外教都是精英中的精英。51Talk已拥有超过万名富有经验、具有高学历的菲律宾外教,经过多年的打磨与体验,这些专业菲律宾外教的教学水平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与信赖,51Talk也赢得了学员家长的赞赏和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