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伴儿力求与国际接轨,助力孩子的英语成长

资讯 Tom    2018-06-14 10:16

北京2018-06-11(商业电讯)--互联网的发展及新一代家长话语权的崛起,赋予了教育新的生命力,尤其在一口流利的英文成为新生代标配的共识下,在线少儿英文教育这一细分领域发展更为迅猛,据统计,目前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每天的课时总量已经超过10万节,仍然不断有后来者争先恐后切入赛道。纵然乱花渐欲迷人眼,但只有遵循教育本质和孩子成长规律的课程和教育才能走的更远,比如,原版阅读品牌——读伴儿,成立五年来一直本着把学生当成孩子的原则,用优质、生动的内容和不断创新的技术给孩子更好的陪伴,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让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同步阅读,用原版阅读帮助孩子构建国际化思维能力是读伴儿的使命,经过多年发展,读伴儿已形成线上、线下结合,自主学习+个性化管理的教育模式,可全方位满足学生、家长、教师的教学需求。

读伴儿力求与国际接轨,助力孩子的英语成长


自成立以来,读伴儿与携手美国专业教育出版集团Rosen Publishing Group,并与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合作,将美国优质原版图书、国际顶尖语音技术、专业教学内容引进,在师资培训、教育课题研究等维度展开深度对接,以此为基础打造了原版阅读在线分级平台——读伴儿图书馆,截止现在,读伴儿图书馆已上线2000余本原版书,并保持每年600本的更新速度,真正意义上做到与国外孩子保持阅读资源上的同步。

为教师提供完整的阅读教学平台

为减轻教师备课负担,读伴儿贴合教师教授课程,根据教学进程和课程难度,话题及学生的认知水平匹配课外英语阅读书单,助力教师实现课程升级 。对教师来说,这套分级阅读系统可以实现分类筛选、布置作业、班级管理、学情跟踪等功能。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可以依据难度等级、话题自由分类,快速定位所需的绘本资源推荐给学生,并实时查看学生的阅读进度,作业完成度。而在学生完成作业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班级成绩单,展现班级学习成绩、学生的跟读分数、阅读的测试分数,从而帮助教师快速梳理全班学生的阅读水平,为教师的英语阅读教学提供指导。

读伴儿力求与国际接轨,助力孩子的英语成长


多样化趣味性 提供让孩子感兴趣的学习内容

经历过死记硬背单词和课文的80、90后,英语是一门恐怖且难学的科目,而已为人父母的80、90后也不想让孩子们再遭遇这种经历,都希望孩子们能像学汉语一样去学习英语,同时将英语灵活运用到生活中。

针对这种诉求,读伴儿致力于尝试将趣味性融入阅读课程,帮助孩子用学母语的方式学英文。每个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阅读水平及阅读偏好快速定位绘本,进行自主学习。通过APP的实时语音反馈,系统会从学生发音、流利度、完整度进行评价,实时提供精确到音素级别的英文发音指导,帮助学生及时了解自己的薄弱项,就像有外教随时陪在孩子身边。

学生用户许义承妈妈表示:“最初引起孩子兴趣的就是读伴儿的测评技术,因为孩子希望能得到高级别的评价,所以第一次做测试的时候就很认真 。每次阅读得到满分的时候整个人的斗志就被昂起来来,让他特别有成就感。一本书大概有200左右的词汇量,那他每天读那么多本的话,词汇量慢慢就增加了,文章后的6个阅读小问题,对他的应试也有帮助。”

读伴儿力求与国际接轨,助力孩子的英语成长


此外,读伴儿还提供了一系列假期、专题阅读活动,通过建立排行榜、坚果积分体系等激励方式,激发学生阅读兴趣,让孩子边玩边学,用英语为孩子建起一座奇妙的语言世界。

目前读伴儿已与全国1228家英语教培机构和公立学校达成良好合作、读伴儿图书馆注册用户总量超过四百万、5-16岁学员在读伴儿图书馆阅读的原版分级阅读图书总数超过一千五百万本 ,包括北京四种,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富力分校、湖北省水果湖第一中学、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山东省实验小学、苏州实验小学等全国重点名校都在使用读伴儿图书馆作为课外阅读的补充内容。愿读伴儿在教育的路上,不忘初心,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