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动力荣膺2018(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佳服务奖

资讯 Tom    2018-06-14 09:15

2018年6月6日,以“数据为基智领安全”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旨在发现当今网络安全领域存在的迫切需求、技术问题和产业发展问题,找出解决之道,进一步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鼓励默默耕耘的网络信息安全业内精英,本次大会通过“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组委会进行推荐并组织业内专家、资深编辑、网络推选等综合评选方式,针对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企业类”、“服务类”、“产品类”、“方案类”四大类别奖项。作为国内优秀数字服务商,中企动力荣获“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佳服务奖”。

中企动力荣膺2018(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佳服务奖

随着“史上最严”数据法在欧盟的通过,全球网络安全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不断加大在网络安全维护及风险防范方面的投入。作为国内优秀数字服务厂商,中企动力成立19年来一直致力于企业服务,助力企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斩获“中国网络信息安全最佳服务奖”,中企动力可谓实至名归。在企业级服务市场摸爬滚打长达19年的过程中,中企动力铸就了一支拥有超强作战力的地面服务团队,正是这个团队将本地化服务发挥到了极致,将“最后一公里服务”落到实处。截至目前,中企动力在全国有80余家分公司,其中上海、广州、青岛等20多家一、二线城市的分公司均已经成立了管家服务部,还有十几家分公司的管家服务团队正在筹建当中。对于中企动力而言,管家服务所提供的服务贯穿于用户需求、产品体验及其使用的全过程。最终目的是给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

在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中企动力基于120万+企业用户的服务经验,推出了一套由“营销数字化——交易数字化——客户经营数字化”组成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通过运用数字化链接、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服务、数字化模型来集成汇总用户数据,给予用户优秀的网络营销服务。并通过建立门户网站的形式,让企业直观的感受数字化的魅力。中企动力推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云计算为支撑,确保了信息及数据的安全性,力争为所有企业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安全保障。

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现状,中企动力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领军企业优势,以大数据安全为基础,为“互联网+”下的企业量身打造一套“企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构筑网络安全体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