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付出席支付清算法务沙龙

资讯 Tom    2018-06-25 15:42

 6月22日,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办的第六期支付清算法务沙龙在杭州举办。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的专家、多所高校的学者以及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也应邀参加。

宝付出席支付清算法务沙龙

本次会议围绕“支付清算民事纠纷的相关法律问题”展开,从银行卡和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服务的两个不同角度探讨了相关法律问题。会上,宝付法务合规部张砚进行了发言,通过实际案例的展示与分析与与会来宾展开了交流讨论。

“支付清算法务沙龙”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开展的系列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支付清算法律问题,为支付机构防控风险、合规经营、创新产品,提供有效的法律支持。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获得了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一直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并将合法合规作为业务开展的首要条件。此后,宝付仍将严守合规底线,同时积极推动行业共建,与行业企业一起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规范的支付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