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邦人赞助协办2018“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

资讯 Tom    2018-06-14 10:04

6月12日上午,2018“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启动仪式在湖南广播电台广播传媒中心举行,衣邦人作为本次活动服装定制指定品牌出席活动并接受现场授牌仪式。

衣邦人赞助协办2018“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嵩峰,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光明,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王靖夫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联合主办,腾讯大湘网联合承办,衣邦人、国海证券协办。

2018“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系列活动旨在连接中小投资者、券商、媒体与湖南上市公司,展现湖南经济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湖南上市公司的新风貌及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启动仪式吸引了数百位企业家、投资人、券商到场出席。

衣邦人赞助协办2018“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从“改革开放过渡试验区”到“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湖南企业、湖南人不断地深化改革开放。从1993年湘中意挂牌上市到2018年,历经25年的发展,湖南A股上市公司达到103家,跻身全国前10。山河智能、楚天科技、步步高、绝味食品等湖南上市公司已成为行业佼佼者。

飞速的经济发展,让湖南的新中产阶层迅速崛起,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下,轻奢、个性化的品质消费已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作为国内互联网高端定制的领导平台,衣邦人正是通过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满足中国精英人士个性化、高品质的服装消费需求。

创立于2014年12月的衣邦人,是国内互联网高端定制平台,多年来主要服务中国精英人士。衣邦人首创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模式引入行业,推出客户通过手机APP、官网或微信公众号预约下单,专业着装顾问免费上门量体服务。

衣邦人赞助协办2018“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活动

衣邦人赞助协办本次活动,是为增进湖南当地企业家、投资人、券商等中产精英人群对衣邦人的认知与了解,提升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也通过提供高端服装定制的品质服务,将衣邦人精致、轻奢的品质生活理念进行传达。

据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走进湖南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后续将走进爱尔眼科、湘电股份、方正证券等13家具有代表性的湖南上市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现状等,多维度展现湖南上市公司的成长历程,为更多创新创业企业提供经验借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