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瑞佳深度诠释“科学月子”新内涵

资讯 Tom    2018-06-25 15:17

“科学月子”是贝瑞佳成立之初就确立的核心服务之一。在贝瑞佳看来,“科学月子”普及的背后不仅是社会进步与发展推动的结果,更体现了全社会给予产妇和新生儿的人文关怀。新时代的产妇妈妈们,需要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关爱,认真对待坐月子这件事,贝瑞佳深度诠释了“科学月子”的新内涵。

贝瑞佳深度诠释“科学月子”新内涵

(贝瑞佳深度诠释“科学月子”新内涵)

“科学月子”的关键是营养科学的月子餐。科学的月子餐讲究食材多样化和科学烹饪方法,锁住新鲜和营养,满足妈妈哺乳和产后恢复的需要。贝瑞佳特约高级营养师、高级健康顾问、星级行政总厨组成月子餐团队,通过科学的膳食计算,分别以排、调、滋、养四阶段循序渐进量身定制出月子餐,随后经过资深厨师团队精心烹制,在营养和口感上同时满足产妇各阶段需求。

“科学月子”离不开科学的母婴护理体系。贝瑞佳月子会所一直倡导科学的月子护理体系,集备孕保健辅导、孕期保健、孕妇课堂、孕妇产褥期护理、产后康复护理、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育婴指导等为一体,重新定义科学母婴护理体系。会所均开设在豪华四星级酒店及同等装饰标准的独栋物业之内,在功能性硬件设施、专业品牌设备和安全、私密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

我们的父母一辈,因为普遍缺乏专业知识,育儿观念并不先进,婴儿生产遇到了很多问题。贝瑞佳月子会所隶属于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由明星妈妈贾静雯倾情代言,品牌优势凸显。而以“科学月子”为契机,贝瑞佳深度诠释“科学月子”新内涵,量身定制科学月子服务,给妈妈们送去更多贴心关怀,完成向宝妈的顺利过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