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速热专家 沐捷领跑速热电热水器市场树立标杆

资讯 Tom    2018-06-25 15:16

据记者通过调查、走访得知,如今电热水器市场产品品种繁多,就目前电热水器行业已经有5000多个品牌,各种品牌各种功能让人应接不暇,而消费者到底该如何选购电热水器?选什么种类的热水器才不会落伍?这成为很多消费者共同关注的话题。

中国速热专家 沐捷领跑速热电热水器市场树立标杆

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与沐浴的舒适度及智能化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新一代速热电热水器正在成为电热水器市场的主流产品!而专门研发速热式电热水器知名度很高的中山沐捷电器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端,沐捷被誉为“中国速热专家”。沐捷智能而舒适的速热产品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比起其它品牌的热水器,沐捷速热式电热水器比普通储水式电热水器节电近50%,节水30%,体积小、安装使用特别简单方便、使用场合广泛,既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又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采用双内胆结构,动态活水加热系统,通过巧妙的内胆结构设计,利用热动力原理,使水在内胆里面循环流动,让冷水主动接触加热体,从而提高加热效率。比普通静态加热方式更节能,并减少水温分层和加热死角、减少杂质沉淀和细菌滋生,并外设排污口定期排污,保障沐浴的热水为新鲜活水,为你和全家人带来健康舒适的的沐浴享受。

中国速热专家 沐捷领跑速热电热水器市场树立标杆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速热式电热水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技术型高科技企业,沐捷电器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与市场创新的三足鼎立扩张模式,从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等四个维度,重新定义了国内速热式电热水器标准,也将电热水器市场的发展直接推向快速时代。

目前,随着沐捷速热式热水器的全面销售,不仅改写了电热水器的慢热时代,还开创了速热式热水器发展的新时代,让消费者在安全、方便、节能的环境下享受热水。最为关键的是,还杜绝了储水式电热水器反复加热、热量损耗等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