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资讯 Tom    2018-06-14 10:16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每逢节日,最困扰人们的,莫过于送礼物的问题。对于需要拜托他帮忙的程序员同事,好久没联系的旧朋友,还有你进入青春叛逆期的弟弟,送什么样的礼物给他们才能更别出心裁?用什么样的方式送礼才不至于落了俗套?或者在你送遍亲朋好友后,却忘了给在你出差时帮你照看家里猫咪的邻居带上一份祝福,这样尴尬的场面又该如何化解?

礼物说小程序便能为你的送礼难题献上无限的灵思。

试想一下,当朋友或亲人黑屏的手机,突然亮起,显示“你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点进去一看,不是如出一辙的群发祝福,也不是公事的提醒,而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精致礼物。不管是技术宅或是时尚达人,抑或是某位觉得被“遗忘”的熟人,他们难道不觉得惊喜吗?

优雅简约的界面设计,一目了然的导购系统,轻松便捷的闪购体验,礼物说致力于打造“简单、优雅、用心”的送礼体验。在端午来临之际,礼物说与真功夫联合推出的“轻享粽子礼盒”,让今年的端午,再添一分心意,更多一分新意。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轻享粽子礼盒(4只装)

用心选择,送出一颗包含情感温度的粽子

送什么样的礼物、用什么样的方式去送,才不至于流于形式,更有新意地传递自己的心意?这是让许多人头疼的问题。这时,何不拿起你的手机,点开礼物说小程序?礼物说小程序推荐给用户的礼物,都是经过专业团队的精心筛选,带你逛遍全世界的精品,同时教你挑选最适合又别具特色的礼物。

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礼物说选择与本土品牌真功夫合作,精心打造“轻享粽子礼盒”,让你的端午,送出的不只是一颗粽子,更送出一份情感的温度。由于南北差异,或是每个人的口味喜好不同,选择甜粽子还是咸粽子,这着实是在考验送礼人的细心。为了更节约送礼人的时间以及让他们避开这种不必要的尴尬,这款粽子礼盒贴心独到地定制了两种口味的粽子——美味鲜肉粽与紫糯栗蓉粽,每个口味的礼盒包含四个粽子,双重选择的同时,包装更轻便。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粽子由“中华老字号”五芳斋代工,全部手工制作而成。一包一捆,尽显百年手艺,一尝一品,尽享匠心美味。

在对粽子本身费尽心思的同时,礼物说在包装设计上也独具匠心。整个礼盒以紫禁城的朱红、琉璃黄为主基调,彰显高贵典雅;同时融合了海纹、粽叶等中国传统元素,方寸之间,现文化之韵味。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轻享粽子礼盒)

端午送礼,不止于粽子

难道端午节除了粽子,便再无其他的送礼选择吗?点开礼物说,让你今年的端午,始于粽子,不止于粽子。值得一提的是,礼物说小程序可免地址下单,由收礼人领取后填写地址,免去送礼的尴尬,回归送礼的惊喜。

对于许多80后、90后而言,任天堂的游戏机占据了大部分的童年回忆,在这个被网游和手游占据的时代,许多游戏玩家开始怀念从前抓着手柄打游戏的日子。何不趁着这个端午,点开礼物说小程序,给你重要的他送上一个特殊的“微信红包”——任天堂switch游戏套装,让他像孩子一样去冒险,重温周末时窝在家里玩游戏的少年时代。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任天堂switch游戏套装)

对于还在厨房忙碌的母亲,繁重的家务活,早已让她的双手变得粗糙不堪。然而天下间的母亲,希望从孩子身上得到的并不多,有时一句关切的问候,也让她开心半天。在这个端午,何不送上一份贴心的小礼物?欧舒丹护手霜礼盒,给母亲细致到指尖的关怀。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欧舒丹护手霜礼盒)

还有那位在办公室里忙了一整天的TA,刚好有个可以休息的空档。此时,若手边有个酸甜水果,品尝起来是不是也算偷得浮生一片闲?送TA一份天天果园的小苹果礼盒,装点了TA的办公桌,也愉悦了TA的心。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天天果园 小苹果礼盒)

用礼物说小程序送一份手工制作的粽子礼盒,让TA悦度端午

(小罐茶 大师作茶叶礼盒)

在闲暇的周末,泡上一杯香茗,岂不是让劳累了一周的身心瞬间放松下来?小罐茶“金罐经典”系列,一盒品遍中国四大茗茶。大红袍、茉莉花茶、铁观音、滇红茶,每一片茶叶都是大师的匠心之作,杯盏之间尽享中国奇妙茶香。

一盒精致的粽子,一部重温童年的游戏机,或是一瓶贴心的护手霜,送出的都是送礼人的真心和对收礼人的美好祝愿。礼物虽小,但难能可贵的是其中的心意。这个端午,让礼物说小程序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将你的心意与祝福,送到TA 的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