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副总裁姚舒文出席“全球闺蜜行业大会”,解读未来教育中的女性角色

资讯 Tom    2018-06-25 15:08

2018年6月24日,由优谈网举办的“第三届全球闺蜜行业大会”在陆家嘴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全球致力于服务女性的政商界优秀代表开展研讨交流,进行跨界对接与合作。作为国内在线教育行业杰出新女性的代表,DaDa副总裁姚舒文女士出席了大会“未来教育高峰论坛”环节并发表观点。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新媒体、新销售与AI、新金融与女性、健康健美、未来教育、创投创新、母婴月子等七大高峰论坛为主要议题,旨在听取各位嘉宾对各行业的最新见解分享,进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进步。

其中,“未来教育高峰论坛”环节的主题为“拼在当下,胜于未来”。现场,姚舒文与复旦大学家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能量逗创始人沈奕斐,瓦工厂创始人兼CEO李慕,乂学智适应教育CEO、松鼠AI创始人周伟等嘉宾一道,就女性在未来教育中所扮演的角色话题进行了探讨。

DaDa副总裁姚舒文出席“全球闺蜜行业大会”,解读未来教育中的女性角色

DaDa副总裁姚舒文女士

姚舒文表示,随着女性在当今社会各个领域中拥有越来越多的话语权,她们的角色也变得越来越多样。但是,从子女教育角度看,女性更应该回归母性本色,惟其如此才能履行好对子女的陪伴责任,为孩子提供完整的童年成长时光。这也是DaDa将“陪伴”作为自身服务理念核心的原因。

作为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头部品牌,DaDa的愿景是“做一所和孩子相互有爱、有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成为孩子长大后感恩的伙伴”。为此,DaDa不仅在教学层面采用专属外教一对一教学模式,让孩子获得陪伴式学习体验,还从社会公益角度出发,呼吁各界重视家庭亲子陪伴关系的构建。

今年4月,DaDa特别发布了“爱,是陪伴”公益宣传片,通过揭示都市职场妈妈群体忙于工作而忽视关怀子女的现象。将陪伴在亲子教育中的重要性置于大众视野,也引发了包括多位明星、教育界人士在内的各方群体的共鸣。而在今年5月启动的由DaDa、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发起的“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中,针对贫困地区已育妇女的“两癌”筛查和医疗救助工作也成为重点。DaDa希望通过改善这些妇女的身体健康状况,使她们有能力在家庭中履行好母亲、妻子的责任。

被誉为全球女性行业“奥斯卡”的全球闺蜜行业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也集结了多位重量级嘉宾: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海市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柴俊勇、联合国UNIDO工业发展组织ITOP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赵晓蕾、腾讯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人民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煜纯、Zynga公司战略与发展副总裁Chris Retrovic都出席了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