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建科技斩获OpenInfra Days China 2018中国开源云领军企业殊荣

资讯 Tom    2018-06-25 15:07

6月21日-22日,OpenInfra Days China 2018正式在京召开,据悉此活动是由OpenStack基金会举办的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开源盛会。作为开源领域备受关注的权威大会,本次活动汇集各行业开源云生态领军人,聚焦开源世界里的创新、融合与共赢。在各大开源用户的现场交流分享之余,本次大会备受各界瞩目的中国开源云领军企业等奖项也逐一揭晓,在诸多企业的共同竞争中,易建科技凭借近年来在开源领域的突出贡献与成就,斩获一席,从OpenStack首席运营官手中接过奖杯。获此奖的企业包括英特尔(中国)、华为、腾讯等企业。

易建科技斩获OpenInfra Days China 2018中国开源云领军企业殊荣

易建科技获得中国开源云领军企业殊荣(左六)

当下,云大规模落地实施,更多用户选择开源部署云架构,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18年3月发布的《中国云计算开源发展调查报告(2018)》,85.3%被调研企业已经应用了开源技术,可以说开源正在指引着技术发展的未来方向。而在此次十大开源创新企业评选中,易建科技的获奖正是在于其近年来成功对外提供的诸多产品方案和服务涉及到大量开源技术,从而得到组委会一致认可。

据了解,易建科技基于OpenStack开发的易建云操作系统,满足企业级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云化需求;基于Kubernetes和Docker开发的易建容器云平台,提供一站式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面向云原生应用,为用户提供弹性伸缩、CI/CD、微服务编排等服务;基于Ceph开发的易建海量云存储平台和存储一体机,提供块存储、对象存储、文件存储服务的可大规模横向扩展的分布式存储平台产品。目前上述云产品已经在电商、地产、航空、金融、政府等多个行业得到大量应用,成为重塑传统行业在新业务形态下的云计算最佳实践。而这些实践的经验,也在6月22日也由易建科技刘世民面向来宾进行主题分享,系统介绍了多年来eKing Cloud从OpenStack到OpenInfra的演进之路。

易建科技斩获OpenInfra Days China 2018中国开源云领军企业殊荣

易建科技云服务事业群技术总监刘世民为来宾做现场分享

易建科技基于开源技术研发的云产品,在“两地三中心”进行了大规模部署,以向用户提供先进、开放、自主可控、可靠、高可用的云计算产品。目前,该平台正支撑着海航信息化建设落地重任,云化率超过80%,这些开源技术已经成为整个集团业务成功的有力驱动力。而随着在开源云领域实践与钻研积累,在2018年1月,由易建科技参与起草的国内首个容器云行业标准《企业级容器云平台技术要求》正式对外发布,进推进中国开源云领域走向标准化、制度化。

此外,易建科技正参与到kubernetes和istio等世界开源社区,更深地加入到全球开源技术交流中拓展视野。在不断加强交流、夯实技术基石的同时,易建科技也在新一代云平台eKing Cloud基础上开启全球云战略,预计6月底还将对外发布6款全新产品,包括海量云存储平台(eKing Ocean)、存储一体机(eKing Lake)、超融合一体机(eKing Mount)等,通过技术实力不断拓展国际版图,依托全球科技力量,持续为用户提供前沿的技术服务和最佳的产品体验。下一阶段,易建科技也将与更多云计算领域国际化巨头一道,参与该领域的信息共享,不断提升产品体验,共同推动开源云产业深化与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