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暖心助学传递爱的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6-14 11:14

5月30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共同倡导发起的“书送智慧,梦想起航—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东德学校举行,此次捐赠仪式也正式拉开了2018“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图书捐赠项目的序幕。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暖心助学传递爱的正能量

据悉,本年度,“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将在浙江、辽宁、山西、广西、陕西、广东等6个省市,共计463所中小学发放捐赠的图书及配套设施,届时,将会有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到阅读的乐趣。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多年来一直将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看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顺应公益事业对社会的倡导,不忘初心、广施爱心,针对广大弱势群体给予大力资助,积极投身公益行动,为万千等待援助的群体带去真正的光明和温暖。

通过《梦想星搭档》向先天性失聪儿童提供资金援助

《梦想星搭档》是由撒贝宁、曾宝仪携手主持的大型电视公益音乐节目,该节目延续了《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内核,将公益主题定为“为了孩子”。2015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通过《梦想星搭档》公益梦想基金向先天性失聪儿童植入人工耳蜗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听到声音,听懂语言,实现他们与同龄人一样正常生活的梦想。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暖心助学传递爱的正能量

持续冠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2012年开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斥资冠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见证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由银牌赛事-金牌赛事-锦标赛的升级转变。与此同时,“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马拉松比赛体育精神与“自强不息,追求永恒”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企业精神深度融合,给观众带来一场挑战人类极限的体育盛事,让热爱马拉松体育比赛的选手们尽情的施展能量,挑战自我。

公益活动能够唤醒善、感受爱,可以向社会传递一份美好的正能量。企业除了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之外,同样需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去承担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以树立企业的公众形象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多年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不仅显示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企业的价值取向,也体现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在追求企业愿景目标的道路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会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将企业追求良好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给社会大众,唤醒更多爱,为社会汇聚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