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热播,CUK卸妆美肤仪带你领略扶摇皇后的护肤技巧

资讯 Tom    2018-06-25 15:04

纵观2018上半年荧屏,国产剧无论是在收视率还是网播量上都稍显低迷,至今还未出现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头部爆款。暑期档向来是各大影视公司的必争之地,由于年轻观众的涌入,主打燃情热血、极具正能量精神的电视剧成为过去几年暑期档的宠儿。其中,改编自天下归元经典的古装剧《扶摇》自筹备之初就备受瞩目,在浙江卫视播出,“收视女王”杨幂名不虚传,首播收视破亿。

《扶摇》热播,CUK卸妆美肤仪带你领略扶摇皇后的护肤技巧

不过剧还没来得及看,大家倒是先盯上杨幂的发际线了,杨幂发际线已经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已经算是热搜榜上有名的老人儿了,当然和发际线一起回归的还有大幂幂的颜值啊,但是,杨幂拍摄新剧一拍就是几个月,在片场肌肤也会受到严重的损伤,可每当我们看到杨幂的时候,还是觉得她神采奕奕,犹如仙女,那么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大幂幂曾说过:熬夜到三点,用两万左右的护肤品。果然大幂幂平常也是超级注重护肤保养的,看来为了拥有好看的脸蛋,我们也要开始认真护肤了。
清洁可是皮肤护理的基础啊!如果皮肤表层没有清洁干净,毛孔被污垢堵塞,那后续无论用任何高科技,高营养,高保湿的护肤品都是白搭啊。所以,好好清洁皮肤吧!

《扶摇》热播,CUK卸妆美肤仪带你领略扶摇皇后的护肤技巧

CUK卸妆美肤仪颠覆传统卸妆模式,集卸妆、洁面、导入、提升、修护功能,满足目前女性护肤的所有需求于一身的科技护肤产品。一清二导三提升,全新科技美肤新理念,满足现代女性日常肌肤护理需求,无需多套仪器,无需多步操作。

《扶摇》热播,CUK卸妆美肤仪带你领略扶摇皇后的护肤技巧

很多女性都有化妆的习惯,化妆可以让人显得非常精神,那么卸妆也是不能忽视的,因为如果卸妆不彻底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伤害,色素沉积导致皮肤暗黄,毛孔堵塞引起黑头、粉刺,从而影响护肤品营养吸收,所以可见卸妆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