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年砥砺前行,见证好太太发展历史

资讯 Tom    2018-06-25 15:03

1999年一对看似平凡的夫妻创造了一个品牌,如今这个品牌被国人所熟知,它就是“好太太”。好太太是如何凭借一款小小的晾衣架立足市场呢?又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呢?带着这问题,我们来看一下好太太的发展史。

19年砥砺前行,见证好太太发展历史

传统的晾晒方式早已经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晾晒需求,市场迫切需求一种新型的晾晒设备来填补空白,而好太太电动晾衣架的出现,正好处于整个行业的转型阶段,正处于从单纯金属制品向智能家居转变、升级的时期。

并且好太太早在2004年智能家居还未普及之时,就已经率先突破智能与家居用品的边界。基于手摇晾衣架产品领域的优势,推出了更为人性化的电动晾衣架,并由此将传统的晾晒方式进行升级,让人们体验到一种与众不同的全新型晾晒形式。

19年砥砺前行,见证好太太发展历史

此外好太太多年来始终都在专注科技创新,不仅被授予了“广东省智能晾晒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还先后获得了268项国家专利,其中“一触上升技术”、“VLED显示技术”、“智能声控”、“APP云智能控制”等多项核心技术,极大地推动了电动晾衣架升级与行业变革。

虽然国内有众多的晾衣架生产厂商,但大多数的生产厂商仍停留在拼价格、拼成本的低端竞争阶段。区别于此,好太太可以称得上是业内具有品牌、设计研发和营销网络优势的领军企业。

一对平凡的夫妻创造出一个企业、开创一个品牌,以一个品牌引领一个行业,沈汉标、王妙玉夫妇用他们那份愚公移山的精神,以好太太电动晾衣架开创了一个新的晾晒时代,让家庭晾晒更加安全便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