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同一年的考友,北大青鸟喊你一起来找TA!

资讯 Tom    2018-06-25 15:03

这个夏天,在国内能和如火如荼的俄罗斯世界杯争一争社会热度的事,恐怕只有引起千万家庭重视,社会各大院校及各层次人士关注的高考了。

月初播撒,月尾收获。度过了长达半个月的“放飞期”,考生们迎来了高考的下一个项目——公布高考分数、填报大学志愿。在高考界一直以来流传这样一句话,“七分考试,三分填报”,填志愿是一次重生的机会。高考不仅要考得好,更要选得好。人们也总强调,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专业填写志愿是最令人头疼的,毕竟大学专业的选择影响着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未来的职场发展。其实,高考无论成功与否,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见到的都是彩虹。从没有人会因为一场考试赢得所有,也没有人会因为一场考试输掉一切,考好考坏,尽心就好。

寻找同一年的考友,北大青鸟喊你一起来找TA!

针对高考成绩,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有趣的问卷调查,问题是”高考出成绩的前一晚,你准备怎么度过?”网友们的回答也是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总结归纳可分为四类人群,一种是坦然面对型,“高考前一晚睡得很香,高考出成绩前一晚更是一觉到天亮”;一种是忐忑不安型,“把能拜的各路大神大仙通通拜了个遍”;一种是异想天开型,“想象自己成为状元,一路鲜花礼炮相伴,然后功成名就,走上人生巅峰”;最后一种是求生欲强型,“为了避免挨打挨骂,一晚上时间,前前后后给爸妈打了好几剂预防针”。

谈到高考,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每年总会引起人们的集体回忆。不参加高考的我们,为何每年都如此偏爱怀念高考?答案是那里有我们曾经经历的青春,有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记录着我们高中三年的点点滴滴。那时的我们,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既懂椭圆双曲线加勾股、也懂杂交遗传生物圈,可说流利英语、可背古文诗词,求得了数列、说得了马哲,可谓人生综合知识储备的“巅峰时期”。授课老师眉飞色舞的神情,课间朗朗的读书声,食堂阿姨拿手的可口饭菜,不停路过你身边的监考老师,父母希冀的眼神......一幕幕场景画面,给我们留下过太多回忆,相信经历过高考的人都不曾忘记。

只是,这么多年过去,当初一起走进考场的你们又在哪里?

寻找同一年的考友,北大青鸟喊你一起来找TA!

那年,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现在,你是什么身份?

高考,一边是青春,一边是人生。

还记得,那年我和你的约定吗?

高考就像火车站,你我一起进站,却奔向四面八方。

……

寻找同一年的考友,北大青鸟喊你一起来找TA!

寻找同年考友,共议同年往事,让美好与欢乐同行。在全国高考成绩公布之际,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北大青鸟推出创意H5《寻找同一年的考友》,揭开尘封的高考记忆。为让大家更快捷的寻找到同年考友,北大青鸟制作了能产生情感共鸣的精美海报,您可以通过输入参加高考年份的方式,寻找和你同一年参加高考的考友。在朋友圈里叙叙旧、侃侃大山,用另外一种方式“参与”高考、回忆高考。

寻找同一年的考友,北大青鸟喊你一起来找TA!

沧海桑田,洗尽了青春的年华和天真的笑脸,但洗不去心目中那份深深的真情。青山依在,人还未老,同年的考友你还好吗?打开微信,搜索关注北大青鸟微信公众号,参与“寻找同一年的考友”活动,连线同年考友,开启美好回忆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