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通动力稳抓发展机遇 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18-06-25 15:02

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兼CTO黄立、副总裁王正雄,与400余位领军企业代表以及江苏省和徐州市的相关领导于6月20日下午,共同出席了在徐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各方齐聚一堂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服务外包发展的新机遇、数字经济时代下外包企业转型所面临的新挑战。

软通动力稳抓发展机遇 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中国国际商会主办、徐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省贸促会承办了本次大会。当天出席了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江苏省政府副省长郭元强、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徐州市政府代市长庄兆林等。

在中国改革开放持续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以及新技术的蓬勃发展中,中国服务外包的发展态势都呈现出了更数字化、更高端化、更具高附加值、更融合化等新特征,而这正是企业面临着向价值链高端跃升的重要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IT服务企业更需要变革自身,以创新技术来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软件技术服务,在如今数字时代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中,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以软通动力为例,通过领先的软件服务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理解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将数字技术融入到客户的业务,助力客户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

据悉,软通动力在软件技术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和创新能力储备,自成立以来不断带来技术模式和交付模式的创新变革,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稳居软件技术服务企业的前列。经过16年发展,软通动力的规模不断扩大,逐步积累和构建了完整的服务体系,至今软通动力已经服务了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的1000家国内外企业。

近年来,软通动力更是凭借优异的成绩,先后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厂商”等荣誉,连续多年被授予“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称号,并拥有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

在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追随社会发展的步伐,大力发展信息服务技术,助力更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