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和《创造101》的小姐姐们一样去奋斗? 58同城:送你一张入场券

资讯 Tom    2018-06-25 15:06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每一个时代都有着不同的偶像文化。最近,一部女团类综艺节目《创造101》火了,这部综艺没有撕X,没有塑料友谊,满满都是正能量。不难看出,无论时代无何变迁,真、善、美永远是不变的核心,是影响着整个青年文化的主流。《创造101》节目中体现的梦想、坚持、奋斗精神,也持续给广大青年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想和《创造101》的小姐姐们一样去奋斗? 58同城:送你一张入场券

(图片来自网络)

有网友说:《创造101》就像一个小型的职场,上演着规则鲜明、竞争激烈的决斗。节目不断强化选手们锋芒毕露的一面,女孩们都很拼,面对battle不退缩,承受着评级打分的压力,面对尖锐问题如何处理,怎样跟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合作,这也让每一个职场中面临挑战和生活压力,但又不想服输的普通人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也能同时领悟很多职场本质。

在舞台上,《创造101》小姐姐们积极向上,不断拼搏向上,为了能够留在这个舞台上拼尽全力。但有人也许不知道,她们大部分都是95后,甚至是00后,在舞台下确实付出了很多汗水。其实,节目中体现的努力、实力、野心、才华对于职场人来说,也都是赢在职场不可或缺的素质。比如在节目第三期,导演组调出每个人平时训练的视频,前八名可以成为勤奋C位,张新洁以多训练77小时成为勤奋榜第一,这个桥段像不像公司根据业绩榜评选优秀员工的场景?

想和《创造101》的小姐姐们一样去奋斗? 58同城:送你一张入场券

(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节目适逢大学生们的毕业季播出,也给这些刚进入社会的新人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提醒他们职场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想要出人头地干出一番成绩,想要C位出道被他人pick,不靠颜值背景,请用实力说话。对于他们而言,新的职场人生也是一个新的舞台,磨炼好实力,准备好斗志,还需要一份让他们发光发热的工作,让他们释放能量。

据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透露,2018年高校毕业生将达到820万。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们找工作的竞争和挑战并不比节目轻松,在求职过程中,没有经验的毕业生们也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小插曲,比如遇到不靠谱的公司、面试时发现公司信息与招聘信息不符、甚至在求职路上遇到意外。为了把这些妨碍求职质量的因素通通挡在门外, 58同城将原有的“求职保险”升级为“求职者保障计划”,在原有的“求职保真险”和“面试意外险”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财产损失险”和“人身意外险”,从多个维度保障了求职者的人身财产安全、隐私信息等权益,让应届毕业生在职场的上升通路上专注的升级打怪,不被外在的风险因素干扰,更快地站上自己人生的C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