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庐加佳总部及加佳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资讯 Tom    2018-06-14 11:26

2018年5月29日上海源庐加佳企业总部和发展研究中心启用仪式在上海源恺国际商业街隆重举行了。这场盛宴汇聚了上海源恺集团领导、源庐加佳领导及其全体员工的参与,共同见证了精彩的启用仪式盛典。

源庐加佳总部及加佳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启动仪式于上午九时廿八分正式开始,上海源恺集团总经理李从恺先生和源庐加佳CEO杨炜祖先生共同揭开了加佳企业总部和发展研究中心的帷幕,现场一片掌声雷动。揭牌结束后,源庐加佳CEO杨炜祖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源庐加佳企业总部和发展研究中心的启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寓意着加佳产业链正可持续性稳健的发展,未来将全面布局产业链生态战略。

接着,上海源恺集团总经理李从恺先生为启用仪式发表了致辞,源庐加佳总部及发展研究中心的落成代表加佳第三阶段的发展全面启动了。它标志着加佳品牌企业的全面高速发展阶段的到来;标志着加佳品牌适应新商业、新经济时代的追求真理、追求中国梦的加佳精神文化的诞生并发展;标志着加佳科技属性、拼搏发展的创新体系和理念的完全形成;标志着加佳在过去创造了成绩,当今手握瞩目的目标,着眼不断成功的未来。

源庐加佳总部及加佳发展研究中心正式启用

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源恺集团,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及智能高科技为双核驱动,以实体产业为支撑的企业。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国内、香港、加拿大、日本等国家。集团涉及领域涵盖大宗商品、现货、期货、供应链金融、对冲交易、智能仓储物流、互联网电商、大健康、人工智能等,旗下运营有3大平台,分别是加佳有色电商平台,加佳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和加佳健康平台。

时代更迭往复,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加佳始终坚持平衡发展之道,积极探索多元化产业发展。如今,加佳企业总部和发展研究中心的启动正代表着加佳多元化的产业发展在不断创新,多元复合的业务战略格局已经初步形成,站在新的起点,加佳也将追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寻求突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