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将携 1+N 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亮相 2018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

资讯 Tom    2018-06-25 15:15

6 月27 日-29 日,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主办的2018“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举办。作为本届大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平安智慧城将携其“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亮相这一国际性舞台,分享自身的实践及洞见,传递其独特的智慧城市建设理念。

自去年起,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已正式成为全球移动风向标——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MWC Shanghai) 的重要组成部份。今年,博览会将使移动互联与智慧城市紧密相连,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 100 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 6 万名参会者,共同呈现和分享移动技术对现在及未来生活的巨大改变,并全方位覆盖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领域的各个行业。

平安智慧城将出席世界移动大会开幕式、智慧城市政企对接会、智慧城市国际合作论坛等多项环节,就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战略、理念及实践等议题,与智慧城市领域专家学者、政企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本届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为政企构建面对面的高效对接交流平台“智慧城市政企对接会”,通过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实践,在顶层设计、信息协同共享、政企合作共建、惠民示范引领、产用联动等方面探索智慧城市发展路径和推进模式。该项目将邀请包括上海浦东新区、珠海横琴新区、飞利浦照明等在内的 200 余位政府代表与国内外企业代表参与,并进行深度对接。届时,平安智慧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科学家岳梅樱博士将出席对接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系统性阐释平安独创的“智慧、智理、智效”三位一体理念以及“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同时,平安智慧城还将出席智慧城市国际合作论坛,分享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的成功案例及实践经验。

近年来,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诸多新技术的涌现,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技术基础;同时,智慧城市的应用场景日趋细化,面临的问题日渐复杂,政企之间如何更加充分高效协作、智慧城市服务厂商如何将技术与场景更好地融合,真正关注城市中人的“体验”,做到惠民、利民、便民,已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关键性议题。在这样的环境下,平安智慧城依托中国平安 30 年来在技术、人才、资金、场景、数据等方面积淀下来的优 势,借助众多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及应用,构建了其独特的“1+N” 智慧城市平台体系,致力于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截至目前,已与全国多个省市在民生息息相关的政务、教育、房产、环保等智慧城市领域建设开展合作,帮助政府提升政务管理和民生服务能力,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在本届“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上,平安智慧城还将为业界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平安智慧城

平安智慧城在集团“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以“智慧、智理、智效”为理念核心,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1+N”平台体系,即 1 套智慧信息平台, 集成平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有力支撑 N 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财政、安防、交通、口岸、教育、医疗、房产、环保等,均是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与平安主业紧密结合的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