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拒绝白色污染 保护地球环境

资讯 Tom    2018-06-14 11:45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开展“杜绝白色污染,保护环境”活动,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活动发起人认为,在生活方式日益便利的今天,外出购物时人们手里总是提着五颜六色的塑料方便袋,然而这些看似方便的方便袋,却已经在一点一点的腐蚀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虽然国家已经意识到白色污染的严重性并开始大力整治,但是在生活中,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方便袋,一次性饭盒等带来的便利。拒绝白色污染,从你我做起。

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拒绝白色污染 保护地球环境

为了进一步宣传白色污染的危害性,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举办“杜绝白色污染,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宣传活动,在大型超市门口进行相关宣传,同放发放可循环利用的无纺布购物袋,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大力支持,纷纷赞扬丽泽堂丰腴膏产品部,保护了我们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广州丽泽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品销售、女性美服务于一体的公司,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健康美学产品服务。让更多的的女性,通过产品的使用让女性在健康中探索自己的美。

公司以专注女性健康、美丽、快乐,传递幸福让爱延续为企业使命,以打造健康产业一流品牌为企业愿景,用心经营产品用心回馈客户。传递企业:客户第一、诚信正直、精益求精、卓越创新、团结合作、勤勉敬业的核心价值观,以企业卓绝的理念以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让女性重新认识美。在产品营销过程中,以诚信、专业、开拓、共赢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市场的追捧与爱戴,同时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也是产品的优势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