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新零售”博览会 速位智慧无人餐厅获广泛关注

资讯 Tom    2018-06-25 15:37

2018年6月22日,“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暨无人店产业博览会”在厦门盛大开幕,硬件生产方、软件企业、品牌运营方等业内著名品牌亮相,作为餐厅无人化新零售改造的领军者,速位会上获全场瞩目,厦门卫视《厦视新闻》报道,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人工智能+新零售”博览会 速位智慧无人餐厅获广泛关注

速位智能取餐柜

据《厦视新闻》报道,速位的智能取餐柜让就餐时间掌握在用餐者自己手中:线上提前点餐,到餐厅不排队、不等餐,极大方便了顾客就餐。

事实上,速位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快餐业深度结合,帮助实现快餐业真正进入到“无人化新零售”的全新阶段。其操作模式全程人机交互,帮助餐厅解决内部空间延展、时间错位及买卖交互问题,帮助餐厅提高效率,提升边际利润。

“人工智能+新零售”博览会 速位智慧无人餐厅获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体验速位系统

随着人工费用的日益高企,数千万中国传统零售业者急需通过引进智能化设备、技术、方案来减少人工成本,提高运用效率。未来5年,零售行业投入到智能转型的费用预计将突破1万亿元。

速位的无人智慧餐厅方案正是致力解决中国城市化高速发展中的都市人群用餐难题,解决中国快餐用工难题同时提升用户体验。

以自助智能设备代替人工,适用于先买单、有排队及交互的任何场景(快餐厅,咖啡店,早餐铺,面包房等),速位的智能设备适用于多种零售场景搭建,推动零售行业向更高效的移动消费生态发展,提高社会运转效率。

“人工智能+新零售”博览会 速位智慧无人餐厅获广泛关注

速位x五芳斋联手打造国内首家无人餐厅

以“智能硬件为载体,移动互联为驱动”速位模式的推广,助力行业零售智能化升级,构建新零售生态消费场景,速位瞄准的不仅是近年来急速增长的快餐业及其发展所趋的“智慧无人餐厅”,更面向人工智能零售产业的蓝海市场,以智能零售技术服务的提供者与传统零售商展开多维合作,共同迎接零售智能化转型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