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海大学-Esri中国-捷泰天域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18-06-25 15:36

6月21日,2018河海地理信息技术发展研讨会暨河海大学-Esri中国-捷泰天域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河海大学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周成虎,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及其他各级领导,科研院所专家代表,Esri中国领导,捷泰天域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河海大学-Esri中国-捷泰天域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锦国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首先,由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致欢迎词,唐书记介绍了河海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及一直以来对GIS学科的重视。

Esri中国总裁何宁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回顾了Esri与河海大学自1992年以来26年的合作历史,并谈到,很荣幸与河海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希望在今后联合实验室能够培养更多的人才,回馈社会。

随后,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见证下,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Esri中国总裁何宁及捷泰天域政府事业部总经理陈宝强,共同签署“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河海大学-Esri中国-捷泰天域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河海大学-Esri中国-捷泰天域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联合实验室主任葛莹教授致感谢词,她谈到:Esri公司是全球领先的GIS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捷泰天域是国内领先的时空云平台全面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与Esri中国和捷泰天域的产学研合作是实现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与科研服务国计民生的一种有效途径。

河海大学-Esri中国-捷泰天域智慧水生态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新成立的实验室将继续面向国家地理信息行业的重大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双一流”学科的优势,联合多学科的跨界融合,立足水生态环境、新能源领域、围绕云计算及其GIS集成技术,开展时空云、空间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河海大学与Esri中国、捷泰天域联合编制“沿海经济区智慧生态领域空间大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将合作成果进行必要的扩展和行业示范,向中国及国外尤其是“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国家和地区输出云GIS技术和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为中国智慧走向世界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