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驱动安全 美创科技全国巡展“花开”泉城

资讯 Tom    2018-06-25 15:36

6月22日,美创科技全国巡展第11站登陆泉城济南。包括山东省环保厅、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济南市卫计委、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等超60家技术专家及渠道伙伴莅临现场,围绕数据安全现状和问题、勒索病毒防治技术、数据库智能化运维等进行交流。

会上,美创科技山东区销售总监付光森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美创公司,从重要历程到技术创新,深刻展示了美创科技“让数据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使命感,并向参会嘉宾的莅临表示致谢,明确表示:“欢迎每一位对数据安全有兴趣和有志向的伙伴前来交流!”

数据驱动安全 美创科技全国巡展“花开”泉城

图:付光森向参会嘉宾致谢

伴随着互联网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价值不断释放,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数据的开放与共享,传统信息安全防护失效,数据泄漏事件频发,数据安全问题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在此形势下,美创提出以“灯下黑”“与毒共舞”“知白守黑”等为基本原则的“零信任数据安全体系”。美创科技北京分公司技术总监白航飞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这一理念,并基于数据流动特点,从内控、外防、共享开放等,详细介绍了美创科技针对信息系统综合采用的泄露防护、入侵防护、风险内控、安全审计等多种技术和措施。

信息时代,各行业灾备建设不可忽视。不论是业务中断还是数据丢失,都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除直接的经济损失外,还有隐性的损失,比如声誉受损、客户信心和忠诚度丢失,甚至还包括监管合规风险。容灾系统建设是一个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系统工程。

美创科技资深技术顾问张建林从大量成熟案例出发,详细介绍了美创灾备建设之道。张建林表示:“作为数据安全的底线防御,美创拥有丰富、成熟的灾备产品线,致力于数据保护。”美创首倡全业务容灾理念并实践,是业界最早以业务系统为视角单元进行建设的容灾产品。

美创科技运维服务中心总监周亮在会上讲到:美创以运维服务起家,一直不断探索求新,改变“救火式”运维,探索实践主动运维。不仅实现运维服务理念革新,更通过运维一体机与运维云结合,辅助服务流程,实现对数据中心的一体化监控和数据库智能化运维,有效保障生产业务运行的稳定性和数据的完整性。

今年,勒索病毒事件频频爆发,再一次拉起了“防勒索”的警报,美创顺势推出了“诺亚”防勒索系统,向勒索病毒坚决“宣战”!

会上,美创科技北京分公司技术经理杨志浩从实际勒索案例分析出发,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美创防勒索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诺亚”防勒索系统、数据库防水坝以及容灾备份,提供针对文件、哑终端、数据中心、应急服务等一站式防御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不同的安全需求,坚固防勒索安全机制。

数据驱动安全 美创科技全国巡展“花开”泉城

图 美创专家作技术分享

在场外展示区,美创核心安全产品引起广泛关注,众多安全领域精英络绎不绝,共同商讨合作方案、交流技术难题。

数据驱动安全 美创科技全国巡展“花开”泉城
数据驱动安全 美创科技全国巡展“花开”泉城

图: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