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论数字时代人才发展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登陆杭州

资讯 Tom    2018-06-25 17:29

今年4月,作为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再度启航。在深圳、上海、南京三站以优秀企业的人才培养实践经验为蓝本持续发力,广受业内好评。7月12日,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第四站将落地杭州,原阿里巴巴、原华为等标杆企业的人才专家,将论道数字化时代的人才培养实践,为企业转型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纵论数字时代人才发展 云学堂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登陆杭州

技术浪潮带来的商业时代变革促使了企业的发展,企业人才的培养需求也要顺时而动、顺势而行。云学堂以“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作为云学堂打造的一个平台,旨在集结业内高度与深度并存的成功案例,让更多的成长中的企业获取有效的人才培养实战经验。今年高峰论坛的亮点除了把实践与趋势进行划分以外,云学堂更是以行业领跑者的优势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大咖。韦莱韬悦中国区人才与奖酬咨询董事总经理江为加、惠普公司全球学习与人才发展部亚太区负责人门浩岚都在其列,与到场嘉宾共探新商业环境下主流人才发展趋势,提出人才共享经济等新概念,在激励员工创新方面,“信任与尊重”、“允许多样性”、“包容”等关键词的提炼与分享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在7月12日即将举行的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上,云学堂前瞻性地以“新业态 新人才 新解码”为主题,阐释数字时代的组织学习和人才培养。原阿里巴巴组织人才专家甘伟将围绕“数据化革新”和“企业人才培养”两个关键词,畅谈数据化浪潮下,企业人才培养将何去何从,并且带来阿里巴巴的实践案例。原华为欧洲培训学院院长张宏煜,将以华为的人才培养为范本,为广大企业带来标杆企业的人才培养心经。传化学院教研与运营总监张欲平,将与参会企业探讨数字化转型对人才培养具有怎样的挑战。云学堂联席CEO邰慧,也将围绕“构建新型人才学习生态圈”,分享云学堂如何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时代,建立以员工为中心的企业学习体系。这场亮点纷呈的高峰论坛,值得共同期待。

目前,2018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杭州站剩余席位数量已不多,欢迎关注“云学堂”公众号报名参与!与标杆企业共论数字化转型下的人才培养。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是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覆盖千万个人用户。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