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 in线下流量运营,掌贝开启线下流量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06-25 17:27

在中国商业市场,借助互联网线上流量,BAT完成了万亿市值的累积。而据统计,线下商业市场的流量规模是线上的50倍,由于缺乏数字化的流量运营手段,这一领域的商业价值始终未被挖掘。

6月25日起,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掌贝全面战略升级,All in线下流量运营。新的产品体系将填补线下流量运营市场的空白,帮助中国6000万商户回流老客、引流新客,最终完成店铺流量运营闭环。

All in线下流量运营,掌贝开启线下流量新生态

三大产品有效运营线下客流

据iReseach最新报告分析,中国线下市场每天被浪费掉的客流流量规模超过20亿次。主要原因是线下流量太过分散,商家没有有效手段对其进行吸收、存储、运营和转化。

在服务超过10万线下商户的6年时间里,掌贝发现线下流量运营是商家改善经营、提升收入的最有效路径,也是新零售最有价值的商业模式。All in线下流量运营势在必行,掌贝全新起航,三大产品体系将开启线下流量市场新生态:

客常来老客系统为门店提供老客运营服务,提高门店老客回头率和实现老客带新客,提升营业额;聚引客新客系统基于本地消费大数据,为全行业的门店做新客引流,帮助门店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实现到店转化;智慧店铺则提供智慧餐厅、智慧酒店、智慧零售等门店智慧应用,帮助商户提升经营效率并获取顾客大数据。

自动化运营,为门店装上智能大脑

传统的线下门店普遍缺乏客流数据沉淀的意识,也没有数字化的流量运营手段,而掌贝的自动化运营系统则可以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现状。自然客流到店之后,通过店内触手可及的场景码引导,以及排队、点餐、支付、评价等门店全业务流程,掌贝提供全流程的粉丝/会员转化入口。

根据顾客属性、时间节点、会员等级等多个维度,掌贝为商家精准地匹配出最具性价比的营销方案,其中包括注册权益引导转化、支付后派券、会员等级体系转化、储值权益提升忠诚度等共计200多套转化方案,以最低成本促成顾客完成自然客流→粉丝会员→二次回头客→多次回头客→忠诚老客→老客带新客→流失客召回的转化过程,最终实现增加老客复购、提升门店营收。

更重要的是,整个客流的沉淀和运营过程由掌贝系统自动化进行操作,一键执行,无需人力,相当将掌贝的流量运营智慧赋能给线下商户。

与线上流量相比,门店客流是基于场景的、本地化的高价值流量,需要去中心化的流量运营平台,任何公司和个体都有机会去瓜分新零售流量的红利。2018年7月起,掌贝隆重开启新零售流量运营商的“千城盟主”招商计划,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共享线下流量商机。

掌贝All in 线下流量运营,基于对实体店铺商户与消费者之间业务交互的互联网化创造了线下流量的新空间,不断地帮助商户将流量转化为到店消费客流及收入,开启了新零售新服务背景下店铺的数字化运营新生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