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r Run北京站开启“英雄之旅” TutorABC、vipJr双品牌为梦想喝彩

资讯 Tom    2018-06-14 12:56

6月9日,2018年The Color Run(以下简称“Color Run”)在北京园博园热力开跑。活动现场上万名跑者在缤纷的色彩中奔跑,享受音乐、色彩和运动的狂欢。作为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iTutorGroup携旗下TutorABC和vipJr两大品牌助力北京站彩色跑,向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传递“语言联动世界,收获酷彩人生”的价值理念。

Color Run北京站开启“英雄之旅” TutorABC、vipJr双品牌为梦想喝彩

今年Color Run的主题为“Hero Tour英雄之旅”,倡导通过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给身边的人带来色彩缤纷的快乐。“世界狂欢之中,释放无限活力,为自己喝彩”, TutorABC&vipJr为跑步爱好者们带来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和福利,给此次Color Run北京站增加了不少惊喜。

活动现场,TutorABC&vipJr品牌区域人头攒动,外国舞者和跑步爱好者们围成圈,在劲爆的DJ氛围下起舞,并用英语热情互动;“姚明比身高”的互动装置吸引了不少跑步爱好者,大家摆出各种Pose,和TutorABC&vipJr品牌形象代言人姚明“比身高”;现场还有一个花式英语拍照牌,跑步爱好者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英文句子牌进行拍照留念,表达自己的青春宣言。

同时,TutorABC&vipJr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在现场为部分跑步爱好者进行脸部彩色涂装。在终点附近的展台旁,“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在积极参与TutorABC&vipJr的英语教学课程,在欢乐中体验在线学习的魅力。

Color Run北京站开启“英雄之旅” TutorABC、vipJr双品牌为梦想喝彩

iTutorGroup相关负责人表示,iTutorGroup始终坚持并践行用技术改变传统教育的理念,极具创新和活力,这与Color Run“健康、快乐、个性”的活动理念不谋而合。今年Color Run的主题为“Hero Tour英雄之旅”,iTutorGroup希望和大家一起,为梦想喝彩,通过语言学习拥抱更广阔的世界、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化身超级英雄,收获酷彩人生。

据了解,此次北京站活动是继杭州和成都之后,2018年Color Run在中国的第三站,之后,该活动还将登陆沈阳、上海、武汉、深圳、广州等城市,与国内的跑步爱好者者共同掀起一场场色彩狂欢浪潮。

iTutorGroup由姚明代言,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充分满足全年龄段以及各方面内容的学习需求。截至目前,iTutorGroup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