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电视8K技术,不放过任何演技细节

资讯 Tom    2018-06-14 12:55

不少人都说电影是艺术,而电视剧只是娱乐。为什么都是演戏,但二者的地位却不相同?其中一个原因在于电影投放屏幕大,可以呈现更多细节,相比之下传统电视屏幕略显逊色,自然对演技没有那么高的要求。

康佳电视8K技术的出现,将有望直接提升电视剧的制作要求。观众们使用康佳8K看电视剧时,将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微表情,从而获得更震撼的观看体验。

康佳8K技术趋于成熟 产品将逐渐进入市场

据悉,日本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采用8K直播,北京2022年冬奥会也将采用8K直播。8K已经成为未来五年内电视的发展潮流。与此同时,各大屏幕厂家也已经开始布局8K显示屏市场。

康佳电视8K技术,不放过任何演技细节

今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CES2018上,最大的亮点是康佳75吋的8k电视。与其他厂商所宣传的“8K”相比,康佳并没有采用4根HDMI线传输的方案,仅用一条线便完成了60Hz的8K分辨率输出,他也是全球唯一通过一条线实现8k产品。同时,康佳8K全程视频信号的处理,图像得到无损还原;双DP接口的设计,使信号传输带宽加倍,也支持传输非压缩8K信号。

康佳8K提升品牌自信 接连抢占年轻市场

康佳在图像显示技术领域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研究,获得了多项技术发明专利。目前,康将已经自主研发独有的8K图像处理芯片。康佳8K芯片具备独有的图像算法拼接与转换算法,可实现全程8K信号处理。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蓬勃发展与人民对显示设备的实用性与观赏性追求,显示设备逐渐向多功能与数字化方向发展。高密度、高分辨率、节能化、高亮度、大屏幕的发展方向,迫使各大电视品牌应用OLED技术、8K等显示技术。

康佳电视8K技术,不放过任何演技细节

据各大调研公司调查数据统计,目前消费的主力是80后人群,今后逐渐转向于90后人群。康佳8K芯片的自主研发,在无形之中提升了他们自己的品牌自信。他们通过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布局,在5月和6月连续两场线上活动,继“520为爱表白”活动之后,康佳电视近期在微博又低调举办“把艺术献给戏精”活动,不仅再次引发网友们关注,而且拉近了康佳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迅速抢占年轻人心智。

康佳8K技术已经位居全球领先地位,在不断加强投入技术开发与创新下,未来趋于成熟的技术产品走向市场,将成为年轻家庭的必备家居。消费者们将通过康佳8K产品更好的观看“戏精”和“戏骨”带给我们的表演,他们对于细节的把握,才是检验演技的标准。他们在摄影机前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将成为荧幕的经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