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资讯 Tom    2018-06-25 17:36

6月9日-6月10日,由爱卡汽车主办的2018(第一届)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分别在江西九江、陕西榆林、四川绵阳三地继续火爆上演。在积累了安徽芜湖、广西柳州、陕西渭南、河南南阳、江西上饶……河南许昌等12个城市的影响力和卡友口碑后,本周末的活动堪称热力无限、激情澎湃。车展现场,上汽斯柯达、上汽大众、上汽荣威、广汽丰田、林肯、长安汽车、北京现代、广汽三菱、沃尔沃等诸多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此外,在现场还有来自众多参展商针对此次活动送出多重购车福利。在这为期2天的汽车文化盛宴中,为广大卡友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九江,古称浔阳、江州,地处赣、湘、鄂、皖四省交界处,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自古便是“三大茶市”和“四大米市”之一,是江南地区的“鱼米之乡”。如今的九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中部地区重要物流枢纽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化港口旅游城市,有“九派浔阳郡,分明似画图”之美称。2千多年的历史文化的积累加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九江的汽车市场得到了蓬勃发展,此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空降九江再次燃起激情。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6月9日一早,铜锣湾广场便云集了众多的市民和爱卡汽车的粉丝们,窈窕淑女身如燕,妙曼仙姿舞蹁跹。一场摇曳生姿的舞蹈表演率先为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九江站拉开了开幕式帷幕,爱卡汽车联席总裁李刚先生亲临开幕式现场,爱卡汽车华中大区总监郭小辉先生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他表示,希望通过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使每一位抵达现场的朋友都能享受到一次美好的互动式实地选车、买车新体验。随后两位领导与江西都市广播汽车人俱乐部运营总监严盛生先生、九江试驾车广播FM94.5陈曦总监、九江斯柯达品牌总经理蔡报凯先生共同为此次活动剪彩。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自本届爱卡百城千镇嘉年华启动以来,在所到的各个城市里都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此次九江站也得到了斯柯达品牌九江思科达店、沃尔沃九江福沃店、广汽丰田九江兆方江丰店、长安汽车九江汽车城店、长安汽车展名店、上汽大众九江德众店、九江市盛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如此庞大的参展阵容让众多爱卡车友以及当地市民慕名而来,亲身体验了一次非同一般的购车新模式。

赶巧的是,本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九江站的活动布展期间恰好与高考撞期,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爱卡汽车当即决定将本次活动从前几周的室外场改为室内场,以最大程度的降低布展噪音、给考生们营造更好的考试环境。而周末的汽车嘉年华活动现场,模特大赛、少儿才艺大赛、少儿诗歌朗诵、少儿绘画大赛、现场互动问答赢大奖等精彩节目一样不落,给刚从考场走出来的学子们带来一场丰富的汽车文化盛宴。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周末炽热来袭

为期两天的活动当中,不少刚走出考场释放多年学习压力的学子与家长汇集在车展现场,对他们来说,这个暑假,需要一辆能载上全家人梦想的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孩子完成从读万卷书到行万里路的转变,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放飞心情、开拓视野,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而参展的经销商们在本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上也带来了足够的诚意,尤其是针对刚参加完高考的家庭,纷纷给出了量身定制的购车优惠政策;爱卡社区也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好礼,如互动抽奖、红包等大礼,现场订车的“卡友”即可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小米行李厢、行车记录仪、云南双飞五日游等大奖,让更多的人能够在本次车展上如愿收获心仪的爱车,开上新车去追逐梦想。

众多新车及热销车型也在本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九江站相继亮相,斯柯达展台带来了家庭用车好伙伴全新明锐与即将上市的全新SUV柯米克两款高人气车型,同时,沃尔沃XC60、大众途昂、凯美瑞、长安CS75、风光580等热销车型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各个展位前的人气随着气温的升高也在不断攀升,各参展商更是是优惠空前,除了现场给出惊人的现金优惠外,还相继推出订车大礼包、现场抽奖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在热情高涨的购车氛围下,由爱卡汽车领衔主办的趣味汽车主题活动更是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其中。节奏动感的打击乐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演绎、创意无限的少儿绘画大赛、声情并茂的少儿诗歌朗诵、仪态万千的模特走秀、好礼送不停的互动游戏与问答……一次又一次的为车展现场汇聚人气,活跃氛围。前来看车的九江市民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让他们觉得非常新颖、非常欢乐,并且对汽车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让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这也正是我们爱卡汽车的使命。

车展期间,爱卡汽车模特大赛(九江赛区)也为现场赚足了眼球,通过层层海选、初赛、复赛,12位靓丽模特脱颖而出,通过现场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在专业评委老师的投票评选后,决出本次模特大赛的前三甲。

同时爱卡汽车也邀请到哈尼舞蹈中心14位活波可爱的小朋友为现场观众奉上俏皮可爱、童趣无限的舞蹈表演;在周六晚上的活动中,来自九江信乎文化艺术中心的30位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和赏心悦目的舞蹈演绎;而少儿绘画大赛更是让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在定下绘画主题后,可爱的小天使们在一张张白纸上描绘着自己的理想国。现场可谓是欢乐无限、掌声不断。

本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爱卡汽车携手广大经销商,群策群力,共谋突破,从活动选址、展台搭建、开展时段、现场互动、活动保障五大方面入手,倾力打造了一场场集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文化于一体的区域车展盛宴,让参展客户直观感受到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的爱车生活。

爱卡汽车的倾心打造,也得到了参展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九江斯柯达的销售经理表示:本次活动的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尤其是邀请小朋友参加绘画比赛比较有趣,能够吸引到很多家长前来参与,我们在这次活动的销量差不多与我们平时半个月的销量持平。

猎豹汽车销售经理梅各宝先生认为:整体搭建标准非常高,互动环节丰富,少儿绘画大赛人气爆棚!夜场环节丰富多样,开创了当地选车、购车新模式,为我们以后的商超活动打开了新思路。

“本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为九江的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购车体验,这种重视汽车文化推广的活动让消费者在选车的同时能够深切的感受到汽车生活的美好,同时对品牌的形象推广也能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希望以后能够常来九江举办此类活动。”沃尔沃九江福沃店的销售经理如是说。

活动接近尾声时,爱卡汽车也为本次的参展经销商颁发了多个奖项:广汽丰田、上汽大众、长安汽车、猎豹汽车等品牌获得优秀参展经销商奖,沃尔沃九江福沃店获得活动创新奖,斯柯达品牌的销售团队斩获金牌销售团队大奖,而金牌销售顾问大奖的桂冠被东风风光品牌的销售顾问摘得。

“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荻花秋瑟瑟”。元和十一年,谪居江州(今九江)的白乐天写下千古名篇《琵琶行》,1202年后,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九江站的举办,又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了当地汽车经销商一个向消费者展现自我、拉近与市民的距离的绝佳舞台,九江的市民更是借助这个舞台,演绎出属于他们的特色文化,通过爱卡汽车网向全国人民展示他们勤劳善良、热情好客的优秀品质。

榆林,古称“上郡”,始于春秋战国,兴于明清,明朝九边重镇“延绥镇”(又称榆林镇),康熙皇帝赐“两守孤城,千秋忠勇”刻碑 ,有“南塔北台中古城,六楼骑街天下名”的美誉。为期2天的汽车文化盛宴,为广大榆林市民带来了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一站体验式购车狂欢节。

一段热情洋溢的小提琴演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爱卡汽车副总裁兼总编辑王堃先生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他表示,希望通过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使每一位抵达现场的朋友都能享受到一次美好的互动式实地选车、买车新体验。随后,8位参展商代表应邀走上舞台,大家共同转动手中的礼炮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幕。

自本届活动在各城启动以来,所到之处接连引起广泛关注,好评如潮。本次参展的榆林星悦汇林肯、榆林映众斯柯达、榆林东洲兴达上汽大众、榆林航天九州上汽大众、榆林润安长安汽车、榆林润德长安汽车、榆林奥森奥迪、榆林白云广汽丰田、榆林华兴盛世别克、榆林华兴盛誉雪佛兰、榆林望圣名爵、榆林腾飞广汽菲克等众多经销商纷纷带来各品牌旗下的重点车型,不少新车也悉数亮相。

在斯柯达展台,除了连年畅销的速派、明锐两款轿车外,柯迪亚克以及柯珞克两款高人气SUV也相继登场。同时上汽大众全新上市的朗逸Plus、长安汽车新款CS75、林肯MKC以及广汽丰田凯美瑞、奥迪A4L、Jeep自由光、别克GL6、雪佛兰探界者、名爵6等热门车型的展示也引来众多消费者的驻足与咨询。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汽车全新CS75在车展上举办了新车上市仪式,爱卡汽车副总裁兼总编辑王堃先生也亲自为新车做了客观而详细的点评。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陕西榆林站

此次经销商提供的优惠力度无疑为现场看车的气氛增加了不少热度,除了数千元至上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外,爱卡汽车联合各品牌还相继推出订车大礼包、现场抽奖礼品,分量十足。如此庞大的参展阵容以及优惠力度让众多当地市民慕名前往,现场订单不断。

除了目不暇接的热销车型外,由爱卡汽车领衔主办的趣味汽车主题活动更是吸引众多市民乐而忘返。少儿汽车绘画比赛和萨克斯表演等少儿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让榆林市民在温馨欢愉的情境下对汽车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绘画比赛中,12位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入场,面对着现场门类繁多的车辆,小朋友们发挥自己想象力,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面。最后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爱卡汽车和经销商分别提供的精美礼品,大家都为孩子们联想丰富的绘画语言拍手称赞。

现场表演的还有来自于宝宏萨克斯培训中心的小乐手们,光彩陆离的灯光下,萨克斯优美的旋律令人陶醉,小朋友的手指灵巧的在金色的“键盘”上跳动,音符便从萨克斯深沉的管口徐徐上升,在空气中飘荡,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享受。

精彩的演艺和汽车主题活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丰富有趣的经销商互动问答环节逗的大家合不拢嘴,舞台被观展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各大展位前咨询的车友络绎不绝。

如果说白天是各大汽车品牌的主角秀,那么夜晚则变成了市民们狂欢的海洋。随着美妙的音乐缓缓响起,演出开始了。舞台上绚烂多姿的灯光随着音乐忽明忽暗, 瞬间把观众带入了快乐的世界。广场上热闹非凡,到处都是人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嬉闹声。

参加平衡车大赛的小朋友年龄最大的10岁,最小的仅有4岁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全副武装”的小车手们双脚蹬地奋力冲出,在赛道上你追我赶。“足下生风”的小车手们上演“速度与激情”,让一旁观战的家长和路人都兴奋不已,围在赛道边上呐喊助威。

一轮轮比赛过后,每个小朋友都抱着爱卡汽车准备的礼品满载而归,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逐渐走向了尾声。不少家长表示,这两天参加的少儿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小朋们的胆量,还能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汽车知识,这样的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变得十分有意义。

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四川绵阳站

绵阳,古称“涪城”、“绵州”,自古有“蜀道明珠”、“富乐之乡”之美誉。此次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空降四川省著名历史文化古城又将燃放起怎样的激情呢?

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这场车迷盛会不仅能看、能嗨,更有惊喜的购车优惠和大奖不断,而爱卡汽车作为一家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类垂直媒体,此次车展也吸引了斯柯达、上汽大众、福特、宝骏汽车、奇瑞汽车、林肯、奔驰、现代、荣威、长安等多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入驻,数十款畅销车型一次便能看个够。不仅省去了消费者为货比三家而四处奔波的精力成本,我们还以这种全新的体验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集“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汽车盛宴。

区别于传统国际车展的“人太多,没人理”或地方性车展的“格局小,不痛快”,有别于只谈价格的车展,咱们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实际购车感受,让大家在互动体验里舒心购车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所以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现场订车的消费者除了有机会获得各种丰富的奖品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多姿多彩的互动环节。

少儿绘画大赛便是其中一环,在定下绘画主题后,可爱的小天使们纷纷展现出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并将其勾勒在一张张白纸之上,现场可谓是欢乐不断。平时因忙于工作而少有时间顾暇孩子的父母们,在享受周末难得亲子时光的同时,也对此次亲子活动的举办表示了支持与谢意。

赶巧的是,此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绵阳站活动正值中高考期间,而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此期间我们主动暂停了模特大赛、舞蹈演艺以及夜场乐队等环节,为同学们营造出良好的备考环境。而在预祝各位莘莘学子都能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在考试过后来咱们“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放松一下心情。

而即便这场“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绵阳站是少了一些更容易让大家“燥起来”环节的“不插电车展”,现场依然是其乐融融。“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并非只是一场常规简单的小车展,它更像是一场车迷的狂欢会,无论是买车、赏车,或者说只是单纯图个热闹,它都不会让人失望。

爱卡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用服务连接场景和需求。从2012年开创中国汽车文化嘉年华先河的、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文化主题盛会——XMEETING车迷大会,到2017年创新推出的线下体验式互动购车节——欢乐车迷汇,再到今年全新推出的、面向中国更广阔市场的区域购车狂欢活动——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爱卡汽车目前已经由上至下,构建了立体化、金字塔式的泛汽车场景生态圈体系。从一线城市,到二三线城市,再到如今深入四五线城市,爱卡汽车凭借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发展,以及汽车用户消费升级趋势的准确把握,逐步扩展和深化区域汽车消费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地方消费者带来更高效、快捷、多元的汽车生活新体验,为区域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凭借领先行业的创新产品矩阵以及独具优势的兴趣社交基因,爱卡汽车未来将在广阔的区域汽车市场大放异彩,让更多国内汽车用户真正live-in在爱卡,体验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让更多国人的爱车生活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

6月16日-6月17日,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第六期将走进山东临沂、重庆涪陵、陕西延安,“快乐购车”将在这三地继续进行,届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