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为世界杯喝彩:数字时代下的魅力金街

资讯 Tom    2018-06-25 17:40

题记:随着世界杯比赛的逐渐升温,6月26日,王府井也将迎来“世界杯抖动金街”系列主题活动。

以金街的名义,为世界杯喝彩!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众所周知,今年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作为中国商业第一街,同时也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窗口的王府井大街,也会随着世界杯“战况“的不断升级,和“国际足球狂欢季“的热潮,共唱欢歌!

据悉,活动举办期间,王府井金街将邀请32位不同风格的时尚达人,为来自32个国家的足球队喝彩,送出祝福,活动将以时尚、动感、有范儿的方式进行。届时莅临王府井的京城百姓和中外游客必将感受到这条古老又时尚的金街魅力。

王府井为世界杯喝彩:数字时代下的魅力金街

凭借抖音、快手联合32家商户为助威世界杯

此次,为世界杯喝彩的不仅有时尚达人,还有入驻在王府井金街的32家重点商业体,涵盖了中华老字号、大中型商场、各类文体产业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奋战在街区第一线的安保、保洁等人员。他们将以不同的姿态、同一种热情,为世界杯喝彩、为拼搏在赛场上的队员欢呼,让王府井金街的这个夏季注定与众不同!

作为中华老字号,全聚德、四联美发等知名品牌将参与其中,他们是这条中国商业第一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世界杯与老字号相遇,是传统文化的彰显,更是民族与世界文化的相融!

王府井在去年底接连入驻了王府中環与英国最大的玩具品牌哈姆雷斯。王府中環与哈姆雷斯的入驻,是本土商业体与国际化品牌的一次交融和联动,也标志着中国商业第一街将更具国际影响力!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商业文化街区,新华书店与外文书店是这条街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它们为繁华的大街平添了几许文化色彩,是商业与文化的串联,当“书店”也为世界杯喝彩,你能想象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辛勤工作在街区服务岗位上的安保、保洁等人员,他们永远奔赴在岗位的第一线。世界杯期间,他们将加入喝彩的队伍中呐喊,让世界人们感受王府井整体的热情!

颠覆以往传播模式,用抖音、快手记录世界杯喝彩时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模式,而是将以时下最受欢迎的抖音、快手作为活动的主要载体,并通过32位当红时尚达人与商铺将进行多维度互动,嗨翻全场,32位主播各显神通,进行时下最魔性的表演,为世界杯呐喊助威!

此刻,俄罗斯世界杯比赛正酣,王府井金街也将以数字时代的创变与世界杯联通!以“文化+”的形式为全球最具盛名的体育赛事喝彩,以更加新颖的模式为世界杯助兴,让中外游客感受这条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金街之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