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群校才艺秀 绽放激扬青春

资讯 Tom    2018-06-25 17:40

青春入海处,浩荡天地心。6月23日,2018第八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凝聚青春力量”高校大学生优秀节目展演在海淀区民族剧院激情上演。海淀区十四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通过十二个优秀剧目的表演,为区域群众奉献了一台激情澎湃、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海淀群校才艺秀 绽放激扬青春

演出在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带来的热情火辣的拉丁舞《恰恰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联合带来的阿卡贝拉《看月亮爬上来》向人们讲述着中关村的迷人夜晚,燃起人们对青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回忆;弦乐合奏《莫扎特小夜曲》也让观众沉浸在古典音乐的海洋。随后,埃及留学生艾迪献上一首《贝加尔湖畔》,地道、飘逸、空灵的歌喉引得观众惊呼连连。民乐《凉凉》、舞蹈《梅·砺香》《芳华》《嫦娥》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海淀群校才艺秀 绽放激扬青春

现场观众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欢呼喝彩,大学生们极具感染力的表演、青春洋溢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太激动了!看着大学生热情洋溢的表演,让我回忆起了年轻时为了生活拼搏、为了梦想奋斗的一幕幕,就像过电影片段似的。”观众刘阿姨看完表演这样说道。

海淀群校才艺秀 绽放激扬青春

高校林立的海淀区,是大学生们释放激情和活力的地方,也是青春扬帆起航之地。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高校学子搭建了艺术展示的舞台,也展示出区域高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海淀区优秀的校园文化在向公共文化服务积极融入的同时,也为海淀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终期迎检工作提供助力。

 

海淀群校才艺秀 绽放激扬青春

此次展演,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馆承办,各高校协办,整场演出汇聚了北京舞蹈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海淀区14所高校学生,大家联袂献艺,演绎尚好青春。最后,在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带来的青春动感的舞蹈《离别》中,“凝聚青春力量”高校大学生优秀节目展演落下帷幕。活动虽已结束,但尚好的青春仍在绽放。中俄合唱作品音乐会、中关村中外留学人员歌唱才艺大赛等一系列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的亮点活动还将在海淀区文化馆等场馆陆续上演,更多的青春演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