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荚打造安全放心毛巾 让每个宝宝体验不一般的毛巾

资讯 Tom    2018-06-14 13:52

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3期热播,不管是乖巧可爱的咘咘,还是暖心有爱的嗯哼通过节目,我们都能看到妈妈对孩子满满的爱意。每一个宝宝都是家庭的希望,每一个宝宝都需要细心呵护,豌豆荚作为婴童毛巾的专业品牌,跟众多妈妈一样,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安全放心高品质高端毛巾产品,让更多宝宝感受柔软、舒适的毛巾。

大多数妈妈选择婴童毛巾关注点在于毛巾的安全性、舒适度、吸水性等,容易忽视毛巾的染色问题,市场上多数的毛巾都是染色,豌豆荚创新的把消费者对于毛巾的需求与染色问题进行结合,抛弃传统的化学印染技术,采用更安全,无毒无害的活性印染技术,不仅降低了婴幼儿对毛巾的敏感性,面料还具有防尘性能优良、洁净度高,久洗不褪色、颜色鲜亮的优点。豌豆荚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豌豆荚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专业婴童毛巾品牌,深知消费者的需求,坚持从头开始的好品质,优选成熟长绒棉,严格把控长绒棉的纤维长度,只选用纤维长、质量好的长绒棉进行加工制造,天然彩棉、有机棉的从源产地开始进行多次抽检,严格把关保证品质。精选原料是制造好毛巾的基础,也是豌豆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基础。

作为婴童毛巾的高端品牌,豌豆荚一直以来深知宝宝们的需求,严格把控毛巾品质,致力于让每一个宝宝都能用上安全、健康、无甲醛、无荧光剂的毛巾,未来豌豆荚将不断努力,让更多满意成为品牌的特色标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