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驾考通:详细科目一考试题库助学员顺利考取驾照

资讯 TOM    2018-06-25 17:07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国驾驶人数将高达到4.7亿,意味着考驾照的需求将越来越大。科目一考试是考驾照的第一道坎,那么科目一考试题库在哪里找?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就是一款致力于为中国广大驾考学员提供驾照考试学习服务的APP,在驾考知识领域,为学员提供了全面的全真模拟题库,累计帮助全国超过1亿学员顺利拿到驾照,是全国驾校教练指定推荐驾考教学软件。

车轮驾考通:详细科目一考试题库助学员顺利考取驾照

车轮驾考通

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与“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汽车驾驶员工作委员会”达成合作,为学员提供最全、最新的题库资源,同时,题库紧贴当年最新全国机动车考试大纲,自动实时更新,并在更新完成后智能提醒用户。从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的科目一考试题库中可以看出,其题库详细而又一应俱全,包括了小轿车、货车、客车、摩托车各类驾驶证题库。

同时,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还提供理论保过服务,学员使用该平台答题模拟时,即可免费申请科目一、科目四的理论保过卡,在学习完科目一考试题库之后,如遇考试失利,还会获得相应的现金赔付,给予学员多一层的保障。为驾考族全程保驾护航,助力驾考。

除科目一考试题库更新及时、详细完善之外,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还完整涵盖了网约车、出租车、教练等热门的资格证题库,并拥有10余个城市地方题库,与全国各地的合作驾校、车管所自动实时同步最新数据,确保用户及时获得最新的驾考知识。

在未来的发展中,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将利用自身的优势,持续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安全的驾考服务,让学车变得简单而美好,用“互联网+”的思维促进传统驾考行业升级,推动互联网+驾考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