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浓情端午 猩便利推出五芳斋网红粽

资讯 Tom    2018-06-14 13:49

对不少人而言,端午的记忆莫过于赛龙舟、挂艾叶,还有街头巷尾飘散的粽子香。如今,不少传统已渐渐淡化,吃粽子却依然是端午节最有仪式感的一件事。随着端午节脚步的逐渐临近,一股囤粽热再度掀起。

在各类小店与便利店密集的上海,购买粽子十分方便。不用专门抽出整块的时间跑到超市里挑选,也不用在网上下单掐指算着送达的日期。路过便利店,随手就能买到包装好的粽子。最近,猩便利智能便利店就上架了多款端午粽,无论是包装精美的礼盒装,还是内涵丰富的单品粽,在猩便利都可以买到。

浓情端午 猩便利推出五芳斋网红粽

猩便利智能便利店售卖的粽子是五芳斋出品。售价169元的竹篮礼盒装不仅有颇受欢迎的东坡肉粽、栗子鲜肉粽、蜜枣粽,还有咸鸭蛋和绿豆糕等,多品类的丰富组合十分富有新意。89元的礼品粽更有各种各样的口味,红烧排骨、火腿鲜肉、珍味八宝、飘香甜豆等独特的新口味带来舌尖上的全新体验,给粽子这种传统美食带来更多惊喜和新鲜感。两只装的肉粽、蛋黄肉粽更适合居家食用,十几元一袋的价格非常亲民。

粽子好吃的基本要素在于考究的原料。猩便利门店贩售的五芳斋粽子采用精选自安徽淮南的糯米,个头均匀,颗粒饱满,煮成的粽子香糯绵软。而且采用了原始的手工包裹技艺,不用亲自动手,也能吃到用心制作的粽子。

当然,猩便利门店也有现制的肉粽和蛋黄肉粽,新鲜出炉的粽子热气腾腾,不仅美味健康让人安心,更让端午的节日感在小小的便利店里就能满足。

浓情端午 猩便利推出五芳斋网红粽

相比起节前许多传统老店的大排长队,猩便利无疑更契合年轻人的生活和消费习惯。不用忍受漫长的排队时间,进店就能买到想吃的粽子。自助付款,即拿即走,将更多时间花在享受生活的美好上。或许,这就是猩便利的初衷。

如今,古老的端午节在人们新的生活方式中不断演变,不变的,是对节日的期许与传承。这个端午,来猩便利智能便利店随手买上几袋粽子与朋友家人分享吧,在粽叶飘香的气息里,一起享受团聚的温暖。对于独自在外的人来说,在猩便利买两个热气蒸腾的粽子,或者买一袋回家烹煮,一人食也是生活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