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翼,带您在蓝海市场里把握创业先机

资讯 Tom    2018-06-14 13:49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明白艺术教育和孩子素质培养的重要性,但是良莠不齐的艺术教育机构,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无所适从,怎样的艺术教育机构才是对孩子的未来真正有用的,是孩子们真正喜欢的呢?

童翼,带您在蓝海市场里把握创业先机

传统的艺术教育理念是社会所需的是什么,就让自己的孩子学什么,而且仅仅是学而已,没有其他的目的。而传统的艺术教育也是乱象迭升。

1、艺术教育的出发功利性强

虽然我国一直在号召素质教育,但是高考的主要科目没变,应试教育的地位仍然是居高不下,即便很多家长能意识到艺术教育的意义,但更多的还是会选择高考加分的科目,如此的功利心理是的艺术教育没有了多大的意义;

2、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不专业

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数量每年都在倍增,但是真正有在教育局备案的却非常少,不专业的培训机构占据着大部分比例,对孩子的教育存在很大的影响

3、提供的学习资源和艺术环境有限

在一些经济发达、科技进步的国家,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外环境都非常注重艺术氛围的营造,学生能够经常去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欣赏品位较高的美术作品。但是在我国,能欣赏到这些的只能在一些大城市的艺术馆、美术馆等地方,严重影响了艺术教育对于孩子们的“身教”。

除此之外,传统的艺术教育机构还存在着各种问题:教师水平参差不齐、教学质量差、教学环境档次不高、艺术素质水平差、作坊式的无体系培训机构仍占多数等等影响着艺术教育的进程。

童翼,带您在蓝海市场里把握创业先机

童翼艺术教育中心具有10余年的的品牌经验,童翼的创始人岳秋女士曾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做了分享课程,着重强调了一个成熟及盈利的艺术教育品牌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

1.课程差异化:一个优秀的艺术教育机构,一定要有一套有着优秀教学理念和标准化的教学体系,前接市场后接运营,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结果。从而提高学员的转化率及留存率。

2.获客能力:也就是精准定位市场需求,找到自己品牌的精准客户,并找准获客渠道,在这个信息时代,一定是要多渠道的去拓展自己的获客方式,线上线下,基于微信生态的新客户获取及客户裂变。多利用互联网工具去降低获客成本。

3.运营效率:基于教师管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教务管理等校区运营的重要模块的精细化管理。去更好的做好运营效率提升和成本控制。

4.品牌:成熟品牌的标准化视觉体系,运营体系,教学体系以及学员展示平台去增加客户的信任感,提高客户的转化及留存。基于品牌平台的培训及晋升空间也能留住更多优秀的员工,助力企业发展。

现如今,童翼艺术教育中心拥有10余家直营校区,近1000位教职员工,近3000合作教育机构,服务会员超100000人,这些都得益于童翼不断地进步创新。

童翼,带您在蓝海市场里把握创业先机

艺术教育的发展得益于我国政策的支持。随着二胎的放开,国家新型人才的需求,使得家长改变培养孩子的方向,加强对艺术教育的培训需求。未来五至十年,艺术教育市场将发展到上千亿元的规模,艺术教育正在成为儿童培训类创业赛道的宠儿。

加入童翼,在蓝海市场里把握创业先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