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课堂携教育专家打造精英教师,成立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

资讯 Tom    2018-06-14 16:01

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稳步推进,社会对人才的数量和质量都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需求,也促使形成了多种层次、多种形式、多种学科的教育体系,包括了学前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和企业在线学习等。其中,K12阶段教育作为教育体系中最核心、最关键的环节,K12在线教育行业乘着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东风,迎来了黄金时代。

嗨课堂携教育专家打造精英教师,成立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

2015年是中国的K12在线教育元年,从萌芽到蓬勃发展,K12在线教育行业仅花费了不到3年的时间。虽然资本红利的驱使可以让K12在线教育成为朝阳行业,但回归教育本质,想要获得长足发展,重点依然是传道、授课、解惑。授课老师的教学经验、答疑讲解能力、对知识面的深度和广度,才是赢得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决定性因素,也是让K12在线教育永葆生命力的关键。而教研教学的沉淀需要长时间深耕一线教学,优质师资团队和深度教研能力由此成为了K12在线教育领域的突围核心。

基于“真做教育,做真教育”的初衷,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携手多位深耕中高考领域的教育专家学者,在2018年6月13日成立了我国K12在线教育领域的首个教研培训基地——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教育界知名专家彭嘉全、文卫星、朱震国、方平、方永兴、栾国君等均作为该基地专家成员参与当天的活动。

嗨课堂携教育专家打造精英教师,成立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

(嗨课堂创始人兼CEO季忆)

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旨在为年轻教师快速提升教学教研能力,该基地的成立将联合公立学校体系内一线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技能过硬的名师,通过名师亲自带领、培训的形式,为从事K12在线教育的青年教师提供针对性指导,将他们铸造成一支学生喜爱、家长认可的“王者之师”。

发布会中,上海市数学会会员、学科带头人李正兴老师表示,身为一名在学校教学多年的老师,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学生能够成才,现在在线教育机构越来越多了,但教育的目标和本质依然没变。嗨课堂此次发起的成立K12教研基地的建议,对教育行业有重要意义。

嗨课堂携教育专家打造精英教师,成立首个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

(上海市数学会会员、学科带头人李正兴老师)

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的发起人嗨课堂,从创立之初就十分重视教研能力培养和师资团队构架。成立至今已拥有3000多位全国知名教师,这些教师均从985、211名校毕业,在经历了“面试—筛选—培训—测评—考核—监课审核”等全方位内容考核后才能正式为学员授课。此外,嗨课堂的每位教师还必须接受月度授课能力考核,以强化专业技能。

作为中小学名师1对1在线辅导高端品牌,嗨课堂依托百年交大优势,坚持“交大教研沉淀,名师五步授课”理念,独创“五位一体”陪伴式教学模式,并为每位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通过1对1在线辅导,嗨课堂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端教学服务,快速提升考试成绩。目前,嗨课堂的学生已覆盖全国200座以上城市,平均帮助每位学生每门课程提升30分以上,先后有10000多名学员在嗨课堂的帮助下成功进入名牌学校。

在线K12教研培训基地的成立,标志着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也有了全行业标准化的评判方式和准则,为约束行业野蛮生长、增强优质品牌效应提供了契机。大浪淘沙,K12在线教育目前还处于蓝海市场,但随着行业中多个独角兽的逐渐崛起,红海厮杀已不遥远。回归教育本质,造就精英教师团队,嗨课堂有自信赢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