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其实千元机的性能也可以很强,联想Z5综合体验超越多款手机!

资讯 Tom    2018-06-14 15:54

618促销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相信不少人都趁着618期间换手机,毕竟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机会。那么除了高端机,在千元价位有没有给力的产品出现呢?近日还真不少,但如果问哪款最值得入手,那么一定是联想Z5了,这款仅1299元起价格的手机,在6月12日的首销中,只用2分钟就拿下了京东618单品销量冠军的成绩,可见关注它的人有多少了。作为一款千元机,它又是又是怎么做到仅用2分钟就夺冠的呢?

其实千元机的性能也可以很强,联想Z5综合体验超越多款手机!

千元价位价格屠夫再现,联想Z5凭实力夺冠

联想Z5采用了一块6.2英寸19:9全面屏,拥有90%的屏占比,PPI达到了403,支持P3色域和最高700尼特的亮度,让该机屏幕的表现尤为突出。机身背部同样采用的是2.5D玻璃材质,经过了8层工艺打造,让该机拥有同价位极少的炫彩玻璃机身,并且在机身背部采用了防指纹涂层,能够很好防污防油。

其实千元机的性能也可以很强,联想Z5综合体验超越多款手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标配LPDDR 4X 6GB内存,最高128GB的内存,也保证了该机的流畅度不会有任何问题,同时该机还配备了一块3300毫安时的电池,标配18瓦的快充充电头,从0到100,只需1个小时就能充满。在相机方面该机也搭载了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IA双摄,具备Ture3D虚化引擎、景深虚化、3D降噪技术等拍照模式。

诸多黑科技加持,让联想Z5超越众多竞品

不得不说,联想手机的技术实力是相当雄厚的,该机虽然在千元价位,但该机具备了区块链技术保障手机的安全,配合内置Z空间,实现双域隔离,全域加密,专属认证的安全等级。并且该机虽然配备了一块3300毫安时的电池,但通过联想独自研发的拉法第电磁升压技术,能够让手机在0电量的情况下,依旧能够通话半小时。

其实千元机的性能也可以很强,联想Z5综合体验超越多款手机!

在系统方面,联想Z5运行的是以iOS后台机制的ZUI系统,通过多维度多级递进的自启拦截防护引擎能够控制应用之间的链式启动,增加了垃圾自动清理、夜间智能省电等模式,不仅在流畅度上不用担心,还十分的省电。

像这样一部手机,其实已经超越了它的定价,但联想一直以来的坚持做良心产品的理念,使得该机一开售就拿到了冠军的成绩,该机目前也正在联想手机的京东官方自营店内进行预约,将在6月14日进行第二轮的开售,如果你之前没有抢到,那么不妨关注下14日的开售。

其实千元机的性能也可以很强,联想Z5综合体验超越多款手机!

当然,如果你实在等不及,那么联想手机的京东官方自营店内还有联想S5、联想K5以及联想K5 play等多款手机正在进行现货的优惠活动。其中联想S5以低至799元送耳机一副和钢化膜的价格正在促销,入手这款刚从珠穆朗玛峰归来的实力派千元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