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深圳新政发布,或将吸引更多人才助力城市发展

资讯 Tom    2018-06-14 15:18

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引进和落户“秒批”(无人干预自动审批)工作方案》。据了解,此次改革方案中新增了个人申报方式,取消现场报到环节,实现系统“秒批”办理。

此次改革意味着只要符合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政策规定的人员,均可通过人才引进系统,上传毕业证及验证报告、学位证、身份证,由系统自动核查上传材料是否完整并比对学历信息,由系统自动“秒批”。从网上申办到办理落户,全程仅需一次跑动(非深户前往户籍管理机构,完成报到落户,深户前往权属人力资源部门办理报到)。这一政策的发布让毕业生办理落户的过程更加简单,对于想要留在深圳发展的毕业生来说十分有利。如今,在城市飞速发展的背景下,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日益重要,诸如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开发,客观上形成了各个地区对人才资源的巨大需求。这也引发了不少地区通过福利政策留下人才的举措,满足城市发展对人才资源的需求。

深圳作为备受职场人喜爱的城市,如今又发布了十分有利的福利政策,将会有更多人才涌入城市,意味着人才竞争会更加强烈。面对日益发展的环境以及更强的人才竞争,职场人还需提升自己,使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自身价值。一方面职场人需要加强综合能力,深化专业技能,使自己更有竞争力;另一方面,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平台也极为重要,能为职场人提供更多的晋升机会,职场人有更广阔的空间伸展拳脚,和企业一同前进。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为了使企业与求职者达成高效匹配,不断优化平台服务,深挖用户需求,打造便捷、简单的求职平台,助力用户求职更方便。不仅如此,58同城更是关注用户的求职安全,推出求职者保障计划,全面维护用户的权益,当用户遇到相应的问题时,可以向平台发出举报,从而获得索赔。58同城还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放心的求职服务而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求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